Jolin Tsi
Jolin Tsi

靠美食、電玩、動漫、閱讀、產品活下去的 B2B2C Product Manager

ONEREPUBLIC LIVE IN CONCERT TAIPEI 🇹🇼

作為一個Onerepublic的歌迷,我非常期待這次演唱會,而他們在現場的表現,絕對超出了我的期待。

作為一個Onerepublic的歌迷,我非常期待這次演唱會,而他們在現場的表現,絕對超出了我的期待。

.

演唱會中的每一首歌曲,都是如此地動人。

他們演唱了《Apologize》、《Good Life》、《If I Lose Myself》等經典歌曲,每一首歌都帶著激情和能量,讓觀眾們為之沸騰

.

演唱會的亮點之一,就是他們與現場觀眾的互動。Ryan Tedder經常和觀眾們交談,鼓勵他們一起唱歌和跳舞

.

演唱會的壓軸,當然是Onerepublic的代表作《Counting Stars》

這首歌曲的旋律和歌詞,讓我們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跟著唱,燃起了整個小巨蛋的氛圍

.

最讓人驚喜的他們帶來了全新的歌曲《Runaway》首唱,讓觀眾們第一時間聽到了這首歌曲,台北演唱會畫面還會出現在 MV 裏面


整個演唱會的表現,非常出色。除了Ryan Tedder的主唱表演,其他成員也在現場表現出色,包括Drew Brown的吉他演奏、Brent Kutzle的低音提琴演奏,Zach Filkins的吉他演奏以及Eddie Fisher的鼓擊演奏,他們共同締造了一個非常震撼的音樂現場

.

他們在舞台上表現出色,每首歌曲都令人動容。他們與觀眾的互動,讓整個演唱會變得更加有趣和熱鬧。

我相信,每個在場的觀眾都會永遠記得這場演唱會,因為它給我們帶來了一個非常難忘的夜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