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GxcMzcnwS9f
gNGxcMzcnwS9f

Stellar M22 療程-全面擊破8大皮膚色素問題

我的毛孔粗大、色斑、膚色暗啞無光已經很久沒有進行激光/彩光療程了,現在是時候正視我的肌膚問題了。



今晚我來到 Vigour 皮膚管理專家進行美國Lumenis最新第8代升級版加強脈衝光美容儀Stellar M22療程。這是一種非侵入性療程,採用AOPT脈衝波長和9種特殊濾片,可以擊破深度達到400至1200nm的多層肌膚,配合專利的激光技術,全面擊破8大皮膚色素問題。效能和安全性全面提升,並已獲得多個美國FDA和歐盟CE認證。這種療程非常適合那些想改善毛孔粗大、皮膚暗沉、紅血絲等問題的人。

在進行治療之前,先進行皮膚檢測,以便確定肌膚問題,然後再決定使用哪種特殊濾片。對於我來說,我比較需要嫩膚和去除紅色素。在治療過程中,我感覺非常良好,即使在發射激光熱能時,我也只感到微暖的溫度。這是因為機頭設有自動製冷系統,可以同時極速帶走皮膚餘溫,大大減低了疼痛和燙傷風險。這真的是說到做到,讓我感覺非常舒適自在,也不會讓我感到緊張。


經過完整的療程後,我立刻感覺到膚色變得更加白皙了!治療師還非常細心地提醒我,在治療後要注意補水面膜、使用保濕產品,以及外出前塗防曬等等,否則療程的效果就會被浪費了。

Stellar M22療程還可以治療多種肌膚問題,包括酒渣鼻、血痣、暗瘡、凹凸洞、玫瑰痤瘡等等。現在就立即登記體驗吧!https://www.vigour.com.hk/m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