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 Medical Oligio膠原 • 緊緻 & Perfect Medical Ultra V Lift Pro無針埋線的試後感!到底哪個療程可以幫我收緊雙下巴和緊緻輪廓?

Joanne Goh
·
·
IPFS
·

我一直以來都不滿意自己的雙下巴,太厚了,而且襯托我的臉型,就會顯得又長又圓。每次一低頭就擠出雙下巴,拍照的時候很難看。為了解決我這一個煩惱,我決定去美容院做療程。現在很多美容院都提供緊緻下巴和輪廓的方案,只要在網上搜尋一下就看到了。當然,不要隨便去做療程,而是要找那些評價好、價格可負擔的那種。最後我選中了兩間,分別是Oasis Medical和Perfect Medical。


先來說一下Oasis Medical,它有許多的緊緻療程,但是美容師推薦我做Oligio膠原 • 緊緻,這個療程是採用最新的3D膠原增生科技,單極射頻能量立體加熱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重組和增生,加密膠原網絡,從而使肌膚恢復彈性飽滿、減皺和提升輪廓。更令我感到興奮和期待的是這個療程專為亞洲人的皮膚量身定做,因此比較少會遇到風險副作用,也可以針對性解決我的雙下巴問題。


Oligio儀器獨有三種能量輸送模式,可以更快和更舒適,將痛感降到最低、效果拉到最高。它也有採用OSCA™個人化智能科技,可以在每一發能量輸出之前自動檢測皮膚的電阻,進行能量優化和微微調整,十分靈活。


在進行療程的當下,我還是感受到一絲疼痛,不過還可以忍受。在進行療程後,我覺得雙下巴變得更緊緻了,但想要讓雙下巴完全消失還需努力!看來一次療程不能完全改善我的雙下巴,於是我前往Perfect Medical體驗療程。


Perfect Medical的Ultra V Lift Pro無針埋線是以專利TDT™熱力擴散埋線技術將超聲波能量線平均照射入淺層皮膚,然後擴散到真皮層和筋膜層。通過熱能來拉提肌膚的輪廓,收緊皮膚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我對這個療程感到很有興趣,而且我也聽我朋友說過,熱力埋線比傳統埋線更安全和舒適。


在我體驗Ultra V Lift Pro無針埋線時,我感覺到熱力慢慢地進入皮膚,而美容師順著我皮膚的肌肉紋理進行按摩,因此我覺得療程十分舒適。在美容師專業的手法下,療程結束後的一星期內,我感到雙下巴越來越緊緻,並且迫不及待還想再多嘗試幾次療程,讓效果更加明顯。


美容師說如果在療程後維護得不錯的話,效果可以持續1~3年,很厲害呀!除了雙下巴沒有以前那麼厚,我也看到了我的下頜線條越來越明顯,五官也更加立體。這就是我多年以來期望看到的效果,因此我感到很滿意。


比較兩個美容院療程,我覺得Oasis Medical和Perfect Medical都給出讓客戶滿意的服務態度,而且它們的價格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Perfect Medical更是讓新客戶可以免費體驗一次療程,所以我覺得這是當今消費者很鐘意的優惠。不過,Oasis Medical的效果沒有那麼明顯,而Perfect Medical的療程效果很快顯示出來,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更加喜歡Perfect Medical的療程。


現在看到本身的雙下巴已經沒有以前那厚了,而輪廓更加3D也讓我的信心有所提升。試過一次就會上癮,所以現在我一有機會就會去體驗療程,畢竟我長期以來都對自己的外貌感到焦慮和自卑,所以我期待自己變美的那一天。


有了美容院療程,我感到自己像是一個「新人類」,感受到科技的偉大和進步,而且也很滿意自己活在了21世紀。雖然這幾年來地球不太平靜,而人類之間也常有衝突,但是在有生之年一定要體驗新鮮事,豐富自己的閱歷。體驗美容院療程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可以在忙碌的生活中有喘一口氣的機會,所以我建議大家一定也要來體驗喔!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Ultra V Lift Pro無針埋線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