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na
Elena

90後,經濟系出身,去數位金融&FMCG通路走了一遭,發現舊愛還是最美,擁有金融與零售電商的混血血液,喜歡ETF帶來的大道至簡。現在在金融業擔任數位金融產品PM,迷戀支付與金融創新帶來的有趣世界 ↓ 我有在用且推薦的服務推薦碼在這↓ https://portaly.cc/elenawu

2023春節假期紀錄-北美館探險兼美食獵人

(=①ω①=) 2023年兔年第一篇文字版的Vlog

(=①ω①=) 2023年兔年第一篇,不對依據越南的排序,今年是貓,貓年!!

*

這次台灣春節整整放了十天。

趁著天冷人少社畜都還在北上之際來台北市立美術館,台北市民入門票只要15元就可以享受片刻安靜,很讚~請父母們可以把小孩放在一樓外面即可。

*

這次的「狂八O-跨領域靈光出現的時代」特展很有質感,透過詳細的展覽搭配藝術音樂展出從台灣1980年代的背景故事。1980年代是我這一代僅能靠歷史文件來模擬當時的時空背景,1980年代是台灣現當代社會文化極為蓬勃的時期,也是決定了今天台灣政治與歷史樣貌的關鍵時刻。

狂八O-跨領域靈光出現的時代
民主前輩
羅大佑當年歌曲送審書
解嚴令
這四人我猜不到是誰
朱銘作品


*

美術館最重要的就是樓下的餐廳,終於有點特色了,本次主要是為了到B1餐廳吃牛肉麵咖啡名店-食寓的薑黃咖喱雞,另外還順便打卡拿了0x0Metaverse的2023年月曆

菜單
菜單


菜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