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na
Elena

90後,經濟系出身,去數位金融&FMCG通路走了一遭,發現舊愛還是最美,擁有金融與零售電商的混血血液,喜歡ETF帶來的大道至簡。現在在金融業擔任數位金融產品PM,迷戀支付與金融創新帶來的有趣世界 ↓ 我有在用且推薦的服務推薦碼在這↓ https://portaly.cc/elenawu

ArtfN 台北藝術新銳博覽會 觀展紀錄

趁著週末台北人少天氣晴前往位於松菸文創園區的ArtfN 台北藝術新銳博覽會,展期是 5/6~5/8松菸文創園區,主題是新銳藝術家 x NFT x 潮流時尚。


我當初來是因為有幾個項目有展出,像是Timeart 時間藝術所策展的C-1 展區,包含魏導的NFT項目還有我們iLUS先暫時掛名,還有一直是網友的史旺基的收藏與3D列印藝術,除了一些我所知的NFT項目外,還有藝人黃子交以及一些潮流藝術的藝術家,喔對了故宮與柯基狗的聯名加入DC可以拿一個可愛的口罩,在展區還認識了一位STUDIO的主理人,除了畫廊外也有自己經營私廚,讓整個事業更加多角化。


另外,我特別喜歡這次有展出的團隊叫做On Chain Canvas,大家可以自己Google上去玩一下,是一個web3共創的團隊,在現場你可以體驗實體版的共創,然後拍照打卡上傳可以有小禮物,可以趁著假日去體驗一下,順便學習一下Web3精彩的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