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顿火锅

jingjing16
·
·
IPFS

昨天快下午3点吧,突然电脑微信有信息提示

打开一看公司又建了一个新群,

一看发起人,我们部门老大


仔细一看通知,原来是她发起说,去年工会成立,

相关费用已经反还,所以就趁这次出去吃一顿

选择有,火锅,烧烤,中餐

我觉得大家中餐不会选择

可能火锅会投票多一些


反正我对这个吃饭这个事情不咋个感冒🤧

你说去吃就去,你说吃撒就吃,好吃我就多吃点,

不好吃我就少吃点,就是这么大点事


最终在差不多4点的样子,决定了

最终选择吃火锅,然后就定了附近的川西坝子

其实川西坝子火锅,在四川还是比较有名

但是我也听说山寨版的店有点多

貌似决定去吃的这家就是山寨版的


果不其然,一顿火锅吃下来,确实不咋地

除了环境好那么一丢丢,真的没得撒子亮点

貌似公司老板最近比较流行和洋酒

抿了一小点,难喝死了,他们还说好喝得很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jingjing16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戏精上身

美妈快乐&美妈儿子会照顾人勒

菠萝&腊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