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红烧牛肉

jingjing16
·
·
IPFS

昨天我是出门晃了一天,冷不要不要的

还好再开始出门的时候我作物了准备

带了🧣围巾,贴了暖宝宝,穿得平底鞋🥿

那不然按照昨天那架势,多半要感冒

出门虽不是什么好天气,但是没下雨,在半路竟然下雨了

一下雨那温度又是冷了不少

手都不敢出来玩儿手机,因为太冷了啊

回家的时候临时提议说,要不去喝杯奶茶暖和暖和一下

嗯,就去蜜月冰城点一杯奶茶



有个新品种,五福奶茶,看图片好像有个抽奖,

具体抽什么奖,我也不知道

还有五福奶茶里面什么搭配我也不知道,

奶茶做好了,准备走了,被服务员叫住抽奖

然后我觉得我运气不好,让张丑丑去抽,结果抽了一个抽缩圆珠笔🖊️,福袋挺好看的


回到家下午4点多,于是将解冻的牛肉拿出来红烧了

配菜就是笋子和土豆(土豆是张丑丑想吃,我并不想加)

味道总觉得有点欠缺,但是笋子好吃

和上次的红烧鸡相比,上次的红烧鸡更好吃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jingjing16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戏精上身

美妈快乐&美妈儿子会照顾人勒

菠萝&腊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