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锅升级

jingjing16
·
·
IPFS

中秋,约了母上过来吃饭,

顺便母上大人给我拿点东西,

大包小包的又是一大袋,


中午丑丑给岳母大人安排的干锅,

早在前一天就计划中秋的菜品了,

所以逛超市的时候买了点虾,

干锅里面有排骨,虾,兔丁,

配菜就是土豆条,藕片,

听起来还不错,


昨天中午丑丑就一个人在厨房里忙活,

我就偶尔打打杂,剥蒜,我连打杂都不想打,

总觉得有点累,可能是感冒后遗症,

中午的干锅真心好吃哎,他都说是有史以来最好吃,

我也觉得是有史以来最好吃,

卖相味道都杠杠滴,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jingjing16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戏精上身

美妈快乐&美妈儿子会照顾人勒

菠萝&腊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