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锁芯

jingjing16
·
·
IPFS


我们搬了家,房东也友善提醒我们换锁芯,

所以出于安全考虑,原本我们也是打算换的,

然后我们在房东哪里问到了锁的型号,

在网上看了看锁芯价格,60-50不等,

肯定是价格越高安全性越高吧,

我们觉得没必要,就中等水平就好,

因为房东换了卧室的锁芯,所以顺便问了换锁芯的,

大门换下来要130,还委屈的说友情价120,

我又不傻,这么贵,我才不要,

反正也知道型号了,自己去淘宝一个得了,


周末收到货了,说时迟那时快,

快递拿回来丑丑就开始行动了,

在我的协助下,很快就安装好了,

渍渍渍,如果没我,他那眼神不太行,

突然觉得自己又学会了一项新技能,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jingjing16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戏精上身

美妈快乐&美妈儿子会照顾人勒

菠萝&腊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