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me
Cieme

https://linktr.ee/cieme

比特币行情分析(2022年1月 4日)

【昨日复盘】 假期结束啦,新的一年开始了,我们应该努力向钱看哈,告别过去的一切,努力拥抱现在,期待未来,所以之前我们也倡导大家认真总结下自己,把好的保留下来,不好的丢弃,这样才会持续积累经验,金融圈里混,如果没找对方法,那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昨天一整天没关注币圈,结果晚上回家看了下消息,给我的感觉是好多东西已经跟不上了,这个圈子每天都有新的东西,每天都在不停的迭代,希望大家最好每天都能够持续的关注,不然很容易被这个圈子淘汰。比如我之前twitter,电报群,微信群都通知大家去cliam一下ZORB的球球NFT,因为这个项目跟Coinbase是有点关系,所以我就果断发出来了,当时唯一的成本就是Gas费用,结果昨天有个项目就要给ZORB球球空投,我大概算了下,如果最高点出的话,大概是Gas成本的20x吧,我是知道晚了,也就10x出掉了,第一时间的信息极为关键,我们都应该时刻关注。

加密货币借贷机构Nexo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Antoni Trenchev表示,到2022年年中,比特币可能会进一步上涨并飙升至100,000美元。该公司声称自己是最大的数字金融行业借贷机构,已发放超过60亿美元的信贷,并为全球超过250万用户管理资产。

美国前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发推纪念比特币诞生13周年,并强调比特币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此前,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称比特币是“对美元的骗局”。

比特币早晚超过10万美金,只不过是时间问题,我们之前也分析过关于周期的问题也许之后的市场就没有明确的2年一个周期的牛熊了,因为这个市场体量越来越庞大,每个时期都有不同的玩法,不同的玩法会加速吸引市场流量,这些流量会进一步给宏观市场带来信心,进一步吸引圈外等流量进入关注,这可能就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现象了,当然,如果全球出现金融危机导致长时间的经济萧条,那就另说了,因为这已经不是某个行业的问题。

AAVE社区提议在以太坊扩容方案StarkNet部署V3。NFT公链Efinity赢得了波卡第6次平行链插槽拍卖,当前DOT卡槽拍卖貌似已经无人问津。Sandbox联合创始人计划2022年迁移至Polygon。YGG宣布将于今年推出subDAO代币。

「无聊猿」Bored Ape Yacht Club NFT项目总交易额已突破10亿美元,市值为6.4735亿美元,当前地板价为71.5 ETH。但是无聊猿的小猴版 Lil Baby Ape Club当前还很便宜,地板价0.15左右,不知道能否被市场发现,我觉得可以持续关注吧。

【比特币行情分析】 过去这一整年,好像比特币大多数时间都会让人极其失望,关于后期的看法我在总结汇报文章中说过,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去我的mirror里看哈。

这个假期,比特币很让我失望,4小时级别明明已经有7次多支撑了,但市场好像不买单,还要继续试探和确认底部哈,节前我说47000这一带比较关键,没想到节后还是这句话,如果45500这个位置能撑住还好,撑不住那就会继续下跌试探,幅度可能大一点。

4小时级别,下方支撑45500附近,如果有效跌破,下方看到42000,40000这个区间,上方阻力48200,51000。

【风险提醒】 数字资产波动较大,风险极高,请谨慎参与,杜绝满仓梭哈,拒绝贷款杠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