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me
Cieme

https://linktr.ee/cieme

比特币行情分析(2021年12月 15日)

【昨日复盘】 这两天整个大盘没什么热点,我也没怎么操作,说一下Voxel吧,这是币安launchpad上第三个游戏类项目,第一个是sand,第二个是axs,第三个是voxel,打新价格是0.2u一个,按照当前二级市场价格计算,也就13x左右,总量3个亿,fdv不到10亿,初始流通6000万,所以流通市值也就不到2个亿,如果跟现在的gamefi对比,市值是被低估的,无奈心在的市场环境不好,所以很多人也就失去了购买的信心,但是你要知道voxel是一款优质的游戏,开发团队来自EA,育碧等老牌游戏厂商,他们对游戏的认知还是比较优秀的,以往的gamefi都需要购买nft才能正常体验和打金,但是voxel取消了这个限制,如果你没有nft也可以体验,也不影响打金,只是收益上会有区别,这样的设计进一步降低了玩家参与的门槛,会吸引很多玩家进入,所以我觉得可以关注,注意这不是无脑cx,这是理智分析和判断。

美国财政耶伦被要求与国会合作实施加密货币条款,2022年我猜测应该是监管元年,当然这也是未来发展的基础,合理合法的监管有助于我们加大力度持续建设。

Solana Ventures推出1.5亿美元区块链游戏基金,其实SOL这条链无论是生态还是资本都不缺,唯独缺的是一个bug,希望以后不要宕机了,这很丢份的,一条前十的公链,居然宕机2次,这会被当成一个笑话。

DappRadar推出了Token Radar,活跃的Dapp用户可以去网站领取空投,radra总量100亿,其中10%也就是10亿用于空投。

对了,这两天注意下山寨,跟随大盘,有反弹需求。

【比特币行情分析】 比特币4小时级别目前来看,有向上反弹的需求,后市我预估大概率会调整向上,然后再次试探底部支撑。

4小时级别下方支撑47000附近,上方阻力51700.

【风险提醒】 数字资产波动较大,风险极高,请谨慎参与,杜绝满仓梭哈,拒绝贷款杠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