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me
Cieme

https://linktr.ee/cieme

各大交易所关闭人民币C2C后,我们该何去何从?

看趋势

中期(两周以上):下跌

聊热点

近期的各种清退消息让本就处在下行的大盘更加的雪上加霜,这不今天MXC也发了公告了,好多小伙伴也因为此事显得比较慌张,觉得12月31号以后国内用户就再也不能OTC了,这里我说下我的看法吧,当前已经明确表示要关闭人民币OTC的平台有火币、币安、Kucoin、MXC、bitget和bitkan,虽然这里有我们常用的火币和币安,但是三大交易所中最后一个的OKEx并没有发布类似的公告,并且我也联系了OK相关人员,得到的回复是OK不关,除此之外还有gate、AscendEX(bitmax)、ZB等二三线交易所也没有发布关闭C2C的公告,所以我得出的结论是不用太过于担心出入金的问题,车到山前必有路,想想924的时候大家也曾恐慌过,各大交易所也都转移到海外,国内的1co项目也都清退了,结果呢,币安因不清退成为了全球最大的交易所,TRON、VET、LRC、QTUM等国内项目也是因为坚持下来才成就了几十上百亿美元的市值,所以把心放在肚子里吧,就算哪天出了个持币犯法的政策,那也不是针对你手里那仨瓜俩枣,没啥好怕的。

美国CPI报告显示,截止11个月的12个月内,所有项目的指数上涨6.8%,是自1982年5月6.9%以来的最高水平,生活成本增长符合路透调查经济学家的平均预测,高于1月份6.2%的增幅。但是很多加密交易员把比特币视为对冲通胀的潜在有用工具,这份CPI数据公布之后,比特币貌似并没有买单,而是选择以自己的方式持续调整,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相信大多数人都会越来越察觉或者明白,比特币可以作为对冲工具,也可以作为避险资产,当然也是价值储存资产。

当前市场因为大盘持续弱势,导致GameFi回调之后没有像样的反弹,然后WEB3也是,根本就没有炒起来,不过我相信等大盘走稳之后,优先爆发的就是这两个板块。然后昨天我推特提了下制造热点的事情哈,有一个预期大家都知道,那就是这个月底,交易所和各大平台都会清退大陆用户,届时也会屏蔽OTC交易,虽然大家心里都有这样的预期,但是到时候公告出来难免会有很多韭菜会恐慌,这种情况下,流量会被钱包捕获一部分,所以直接利好的就是钱包,昨天我也说了,SafePal做的比较不错,注册账号之后无需KYC直接可以在币安充值,提现,交易,还可以信用卡充值,这对散户来讲,太方便了,所以我预估到时候会有一波炒作,可以密切关注。

最后再叮嘱一下,大盘没有明确信号走稳的时候,就多看少动,因为一个不小心就会被深套。

读行情

BTC: 比特币在12月4日瀑布之后元气大伤,现在正在逐渐恢复调整中,大家不要急,要耐心点,目前来看47000附近支撑住啦,但是也不要盲目乐观,我预估还会有几次这样的调整,上上下下反复试探,最后才能确定底部彻底走出来。4小时级别,下方支撑47000,46000,上方阻力49500,52000。

ETH: 今天一度跌破了4000点,可见短期行情并没有见底,所以不建议这个时候补短线仓位,不过长期来看以太坊仍然是最保险的加密投资标的,结合今天有所回调,我倒是建议大家把手里的弱势山寨换成ETH。

SOL:Cyber Capital的创始人今天放出了POH共识算法存在设计缺陷的言论,他认为sol不够去中心化,其实这个不用他说,大家应该都是心知肚明的,但SOL的生态发展了这么久,至今还没出现过安全问题,所以在现阶段去中心化还不算大问题,长期仓位可以继续持有。

AVAX:雪崩近期基本都是大盘走势,短期也比较难走出独立行情了,不过长期的话雪崩向上想象力不错,可以拿着。

ICP:ICP短期应该不会有独立行情,这是个长期项目,拿好长期仓位就行。

FLOW:FLOW的chainmonster游戏我昨天玩了一下,画质还是很不错的,但就是太卡了,不知道是否和我的macbook有关,总之大家玩还需要再等等,flow今天的走势还挺强,下面的托单比较大,短期是有向上趋势的,长期的话FLOW依然值得持有。

【免责声明】 以上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根据银保监会等五部门于2018年8月发布的《关于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非法集资的风险提示》相关文件,请理性看待区块链,不要盲目听信他人,数字资产市场波动极大,风险极高,入市需高度谨慎。

【风险提醒】 数字资产波动较大,风险极高,请谨慎参与,杜绝满仓梭哈,拒绝贷款杠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