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bo Liao
Jimbo Liao

在2021年底認識 Web3 後一頭栽入,原本想學習技術卻不知不覺走入光怪陸離的幣圈市場中,花了近一年時間認清自己不過就是個韭菜,決心回歸初心,好好學習、體驗區塊鏈。

學如逆水行舟

從認識區塊鏈,拐了很多彎路後開始認真的學習web3技能,但學著學著發現web2的技能也很重要,只好逆著學回來了...

在web3中,各式各樣新奇的東西天天都在發展,技術也是日新月異,智能合約、zk、新的標準等等,其實光是看著這些東西就夠累了,沒想到學著學著才發現web2的技能也是非常重要的,至少只會web3還是不夠...web3是一個web2的延伸和演變,尤其如果要求職的話,缺少了web2的知識會讓機會少很多。於是我開始尋找一些學習前後端的管道和資源,機緣巧合下遇到了無限學院,分享一下學習大約一個月後的心得。

無限學院是以PBL的方式學習,用做專案的方式學習,監督會依據你的個人狀況安排進度以及作業,這應該是最吸引我的部分,另外也有教練群可以提問(雖然現在人人有24小時上線的GPT作為顧問,哈哈),課程上有疑惑也可以馬上問教練群,另外也有一位顧問會協助你遇到的各種疑難雜症,有其他非課程的疑問可以跟顧問討論,像是我一開始不知道要做什麼樣的專題,就有先和顧問討論,上課前也是由顧問和你介紹課程。課程方面,線上課程內容非常的多...真的很多,多到會懷疑我真的可以學完學透嗎的程度,不過可以自己安排學習時間對我而言還是挺好的,如果真的很忙碌的話也有請假制度,算是個親切的制度。目前自己上課感覺內容很詳盡,但是有些影片好像沒上完字幕,或是音量會突然變大、變小。另外和教練群溝通是透過line,我自己不是很喜歡用line,原本覺得有點麻煩,但最近課程網頁上新增了可以直接向教練群提問的管道,方便很多。等學到一定程度後,學院會協助學生去接案,這部分我還沒到,滿期待的,等之後有機會再來分享這部分的心得。說了這麼多但一開始我也是非常的猶豫,畢竟價格不便宜,考量了滿久的,現在頭洗下去後就是拼命學習了,哈哈。

先這樣吧,我要再去看課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