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瘋狂玩世界
小羊瘋狂玩世界

有拍必回 https://sheep17go.com/ 我會定期分享美食與旅遊喔!

台中科博館旁甜點店,多種塔類、乳酪蛋糕,拍照打卡的好去處

原文連結


甜點是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項元素!

現在的甜點店越來越多而且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而這次決定去「花甜囍室」嚐鮮

聽說這家的甜點都有季節限定的蛋糕

這讓我更加的期待了~~


他是位於一排民宅中的其中一家,不注意還有可能錯過呢!


一樓的座位只有窗邊幾個而已


一進到店內,可以看到滿滿的乾燥花裝飾



竟然連天花板都是滿滿的乾燥花


接下來可以看到滿滿的派、乳酪蛋糕


滿滿的草莓,看起來好好吃喔~


乳酪蛋糕的分量滿多的,而且上面的料也很有誠意


有些派的配料很有創意,不知道味道如何


對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太多種甜點會讓人頭疼啊!


點完餐點後,就可以上二樓找位子坐囉!


一上樓,有一區拍照區,想當網美就趁現在


用餐時,還有輕音樂陪伴



在窗邊,有兩個特別的座位

如果坐這肯定可以拍下不少美照


每個座位上,都有一束乾燥花


重頭戲!

冰磚咖啡搭配焙茶&芝麻派


我們還點了橙花&白葡萄派、桂花&檸檬派


吃甜點當然要配飲料囉

這杯是「花甜私房氣泡飲」


跟三五好友來這吃甜點喝茶聊是非,真的很享受

店內的氣氛很好也很輕鬆

在忙碌的生活中終於可以得到一點喘息的空間了

而且這裡的手工甜點甜而不膩又很有創意

真期待下次又會推出什麼新的甜品了!


😀花甜囍室

營業時間:11:00至20:00(週二公休)

聯絡電話:(04)2326-2393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958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