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瘋狂玩世界
小羊瘋狂玩世界

有拍必回 https://sheep17go.com/ 我會定期分享美食與旅遊喔!

豐原女巫私廚 Cooking Witch,手作吐司,享受女巫的私房料理

最近騎車在豐原的路上,突然看到這一家很特別的店

「女巫私廚」聽起來很像童話故事中的奇幻料理

所以決定來找一天來試試看


一進來可已看到牆上掛滿各種手作漢堡和吐司的圖片介紹

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看到餐點名稱無法想像的話,這裡有圖片對照

(牆上好像有消防猛男的月曆喔❤️)

可以發現店內的角落都有放有關龍貓的擺飾

可見老闆娘應該很喜歡龍貓喔!

接下來是重頭戲了,我點了菜單上所有的餐點

而且每一項都很好吃,雖然份量不多

不過很夠吃得飽了!!

魔女貝果(貝果很鬆軟,吃起來不會太硬,乳酪和火腿意外的搭配)

黑貓三明治(喜歡吃起司的朋友們可以點這道吃吃看)

巫術三明治(原來吐司加咖哩也可以這麼好吃)

幻想三明治(巧克力+花生醬,口味比較偏甜)

煉金肉堡(不要看它小小的,吃起來豬肉與烤肉醬的完美搭配,會讓人想再吃一個)

一個人吃這樣就可以很飽,再搭配一杯巫毒咖啡,簡直完美

整體而言餐點都非常好吃,因為是手作的所以會等一下子

而且這家店是用廢棄的貨櫃屋改造的

所以店內的空間可能會有點小

重點是他還有假日隱藏版美食

很可惜的是我是在平日去的,沒有享受到

只好下次選一天假日再去囉~~


😀女巫私廚(Cooking Witch)

營業時間:6:00至10:30(例假日營業至12:00)

聯絡電話:0906-667710或0937-78889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南街85巷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