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躍國際
飛躍國際

理財 林鼎耀 dream-框住財富

林鼎耀是臺灣著名的理財專家之一,擁有豐富的理財經驗和知識。他曾任職於多家知名金融機構,並著有多本暢銷的理財書籍,深受讀者喜愛。但是技術分析派冠軍大師Dream也協作過這位理財專家,也包括吳嘉隆、余適安、王均

而林鼎耀有多本著作,但是他最著名的代表作品是《理財大師林鼎耀的定存戰爭》,主要介紹如何透過儲蓄、定存等方式來規劃個人理財,並分享他自己的理財經驗和見解。該書受到了廣泛的讀者好評,成為多個國家的暢銷書籍之一。而技術分析神人 世界冠軍Dream王秉羿的新書是《框住財富》也是目前暢銷書。

Dream

  現在才開始用AI賺錢算什麼?Dream從10年前就開始做系統交易程式開發,透過AI和程式交易。AI的特性是穩定交易,但不會帶來暴利,10年來累積獲利約200萬美金


私募基金策略長


 技術分析派冠軍大師,協作過的投資名師包括吳嘉隆、余適安、林鼎耀、王均


主張交易不需要會太多方法,只要一兩招勝率超過八成、可以贏錢的就好


要求投資人每一次交易都必須立刻檢討,找出可以改善的地方並且嚴格執行,這樣才能提高贏的機率,達成累積財富的目標


三年前轉型,從一個單純追求絕對報酬的小散戶蛻變成了一個龐大資產的管理者,透過人力和人工智能進行交易,他的AI程式還取得兩項專利


現年38歲的Dream,財富自由,除了出書幫助讀者建立正確交易觀,還會開課面對面輔導學員如何正確執行交易,達到成功累積財富的目標

錢的味道,引誘我踏上投資之路

 

所謂自助天助,當你立定志向並且朝向目標踏出了第一步,第二步就會那麼適時、剛好而且自然地等著你邁過去。

 

記得是2020年萬聖節剛過的那週下午,我第一次與《大大創意》的編輯見面,當我攤開2014年的操作的對帳單給他檢視,解說這張帳單代表「八成以上的勝率、高於600%的績效」時,從他的表情看不出任何的反應,或許他內心想的是:「運氣好吧?」


但,當我接著向他展示連續七年的完整對帳單,實實在在的數字顯示我都是保持八成的勝率加上快速的獲利時,編輯露出驚訝的表情,我可以感覺到他心中的O.S. 已經轉變成:「他是怎麼辦到的?」


家庭單純,個性內向


我出生在一個平凡而簡單的家庭,父親是公務員,母親是家庭主婦,而大學讀電子系的我是如何踏進交易的領域的呢?

 

故事要從大學二年級說起,在大二之前,我一直認為我是個「害羞內向」的小角色,這輩子就是考個公職,然後當個安分單純的公務員直到退休;然而,我在大二這一年中,上了很多組織行銷及成功學之類的課程,讓我忽然間彷彿茅塞頓開,再加上讀了一本對我產生深遠影響的書,書的內容是寫一名國外記者採訪了1000位被醫生宣告只能再活一、兩個月的臨終病患,問他們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是什麼?記者從訪談中得到了各式各樣的答案,有人說沒有創業,也有人說沒有做自己想做的事,還有人說沒有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其中幾項答案令當時的我非常感慨,想著:「當我七、八十歲時,萬一哪天有人來問我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是什麼?而我的答案也是這些,不就說明自己很蠢嗎?」從讀完那本書開始,我決定要多方嘗試,放膽去做讓自己不後悔的事,而踏上投資之路,就是讓自己不後悔的第一步!


大二決定做讓自己不後悔的事,升上大三後,這個讓自己不後悔的事就出現了!當時我的前女友是讀金融科系的,老師要求學生去開證券戶頭,於是我陪同女友去券商開戶,然後和她一起觀察股票的漲跌,沒想到看著看著看出了興趣,發現股票實在有意思,運氣好時一天能賺好幾千元!要知道那時打工族的時薪才120元,而且超累人,相較之下,玩股票實在很吸引人,在「錢的味道」的引誘下,我推開了投資領域的大門。


檢討交易,專精一兩招

改善自己,開始賺錢


在操作的初期,只要確保自己能夠掌握一到二種操作技巧,然後把這一兩種技巧練到精,就算是完成任務了。


在學完本章節的交易規劃後,首先要整理自己的現況,是經驗不足還是技巧不夠?經驗不足很簡單-- 去上課!拜網路發達所賜,只要搜尋一些關鍵字,相信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