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白馬王子第十章拍美髮產品廣告

星期一,在星光唱片公司的頂樓視訊會議中心,也就是總裁辦公室的上頭,正在開會中。

夏紫荷是星光唱片公司的流行歌手,她的經紀人由沈水明擔任,小史為夏紫荷的助理,負責照顧紫荷的出入作息和三餐。

”嗯。“夏紫荷深吸一口氣,左手托著下巴,注視正在滔滔不絕的沈水明。

嗯!不管從任何角度來看沈水明,他都是再出色的男人,年輕又英俊多金,尚未有女朋友,又是新好男人,簡直就是黃金單身漢,女人心中量身訂做的白馬王子。

“紫荷,妳聽見我的話嗎?過一陣子妳要接拍美髮產品廣告,照我們公司規定要和同一公司的流行歌手競爭。“沈水明別過頭看紫荷所在的方向,皺眉問道。

“我知道啊!”夏紫荷點頭。她又不是笨蛋。

“我以為妳沒把拍廣告的事,放在心上。”沈水明喝口水,視訊會議快要結束,最後的十五分鐘還有一件事要交代告訴紫荷。

”我將安排妳身旁有位貼心服裝設計師打點妳的打歌服。“他長話短說。夏紫荷點頭:“一切照你的安排。“瞧他緊張兮兮的模樣,只是安排她和同一公司的歌手競爭拍廣告。

“好。”沈水明咬緊牙關。

中午,視訊會議結束,夏紫荷和小史兩個女生在員工食堂吃火腿蛋炒飯。他們兩人專心滑手機,把握用午餐時間。

正在她們兩人在吃火腿蛋炒飯時,一個穿著時尚套裝的摩登美麗女人走到她們面前,冷笑:“妳們是新來的嗎?這裡是我專屬的位置,快點拍拍屁股走人。“下驅趕令。

“妳是誰?“夏紫荷皺眉問道。

“白玲羽。”白玲羽瞇眼,嘴角上揚。有新人歌手不認識她,也沒把她當一回事。

”妳是星光唱片最有名氣的抒情歌手。“夏紫荷驚訝地喚說。

只見白玲羽雙手插腰,嫣然一笑:“妳知道我是誰了?很好,我要妳讓出這個位置,聽清楚了嗎?”

“我們先來的,所以該走人的人,應該是妳。”夏紫荷不讓步。

兩個女人氣勢緊張對峙中,一個甜美清脆的聲音插入:”別鬧了,夏紫荷是新加入公司的歌手,還不了解規矩,妳別跟她計較。“

”韓巧嫣,妳幹嘛要替新人出頭?還沒忘掉花花公子嗎?“白玲羽話語酸溜溜的。

“我是夏紫荷的服裝設計師,負責她的打歌服。”韓巧嫣語帶嬌柔,聳聳肩。

”哼!……”白玲羽冷笑,轉身離開了。

……

”謝謝妳出面解圍。“他們三人走出員工食堂,夏紫荷向韓巧嫣道謝。

“不客氣,我也沒辦法看白玲羽囂張跋扈。”韓巧嫣笑了笑,抓住紫荷的手:“小史妳先去告訴總裁,剛才在員工食堂發生的事情,我會照顧夏紫荷。”交代著。

“嗯……”小史輕聲細語,轉身朝總裁辦公室去。

韓巧嫣拉著夏紫荷去星光唱片公司的對面新開的百貨公司血拼。說到服裝搭配這部分,夏紫荷佩服韓巧嫣的審美眼光,當她從更衣室走出來,看到鏡子照出一位漂亮的女生淡妝,穿著小碎花洋裝,頭髮如瀑布披垂而下。

”這是我嗎!“夏紫荷嘴角含笑,看到鏡前的自已楚楚倩影。

“能夠有好男人看中紫荷妳,肯定會幸福的,除非妳愛上不該愛的人……”韓巧嫣欲言又止。

”指沈水明總裁嗎?還是別人呢?“夏紫荷不是笨蛋,明白她話中有話。

“沈水明他是風流的花花公子,愛上他的人,一定會受傷。”韓巧嫣微笑,眼眸蘊藏濃濃的悲傷。

見到韓巧嫣悲傷的眼神,夏紫荷追問著:“妳怎麼特別清楚?”

“因為我和沈水明交往過,我是他前任女朋友。”韓巧嫣輕啟朱唇。

前任女朋友!

夏紫荷當場儍眼了。原來沈水明曾有韓巧嫣美女的女朋友,她以為她在他心中有特別的份量,其實他只是典型的花花公子。還好她的心沒陷進去,現在她卻有想哭的感覺。

……

當夏紫荷回到租屋處,看到父親面無表情,吼叫:“我不准妳當流行歌手,到處拋頭露面,還是乖乖嫁人生子。“

“不了,現在我不想聽從父親的安排,我有自食其力的能力,以及穩定高薪的工作。“夏紫荷淡漠說著,“你走吧!”

“紫荷。”

然而,夏紫荷選擇別過頭,不語。

夏父拿女兒沒輒,只好一臉挫敗離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