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日記)如果我能唱

每當聽好消息的節目,用手機的APP,我最喜歡唱我寧願有耶穌和有福的確據,我總是唱得零零散散,但寫起小說,有一股初生之犢不畏虎,寫起小說總不可能走文藝或市場方向,小妹直率說:“這次姊姊不會斷頭文吧?”

平心而論,盡力去寫,是我的原則,如果我能唱,我要歌頌我的神,像詩篇很多由大衛寫的,想到此刻我更認為如果我能寫,我要將我心中的故事說出來,當小說完結,我的心也得著造就和成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