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白馬王子第二十三章兩個男人的戰爭

夏紫荷從來沒有去過西班牙看過鬥牛,那麼現在台灣就有現成的免費鬥牛表演可以觀賞。

打從鄭詩人進入屋內,沈水明以放著殺氣的眸光打量鄭詩人,夏紫荷注意到原來兩個男人吃起醋來,小心眼的模樣不會輸給女人。

“水餃很好吃,紫荷妳成為流行歌手大概忙碌沒時間享用了。我特別下班去買給妳。”鄭詩人一臉笑意,眼眸含情脈脈,手打開便當盒,總共十個水餃。”現包現煮的,妳最熟悉的老店喔!“他最了解紫荷,從小一起長大,國小同班,然後國中同班,直到國中畢業,為了接掌自家的家族企業,開始去美國讀高中,接受一連串訓練。

在一旁的唐可可竊笑,心想原來男人吃醋,妒忌的心完全不會比女人單純好解決。

夏紫荷知道她不應該接受鄭詩人買的食物,可是自從她成為星光唱片公司的流行歌手,就根本沒有時間去老店光顧買水餃。

所以她吃了起來,突然沈水明眼眸冷淡,不發一語轉身離開單身套房,返回他在月影社區的別墅住處。

看著他離去的身影,夏紫荷心口酸酸楚楚的,當下明白沈水明真的生氣了。

她越來越在乎沈水明,只是一句“我愛你”三個字的告白,無法很自然脫口而出。

她在猶豫什麼呢?

……

沈水明回到自己的住處,又開始按筆電看跟客戶來往的電子郵件。

直到晚上十二點才上床睡覺,然後他做惡夢了,他夢見紫荷一個人哭泣,不斷呼叫他的名字。

原來這就是愛情,苦澀和淚水,也包含在兩人甜蜜裡頭。

……

新的一天,鄭詩人住在離月影別墅社區附近的小旅館。

他很開心,昨天他情場第一回合勝出,今天可能沒辦法跟先前的幸運保持勝出的局面。

他伸展四肢,去浴室洗戰鬥澡,然後穿著白色亞麻襯衫和黑色長褲,再加上青年才俊的西裝打好領帶。

他要去買草莓小蛋糕給紫荷,因為記得國中時的她,嬰兒肥的她最愛的吃的甜點就是草莓小蛋糕,每次她吃他的食物都笑得好開心。

當鄭詩人買好草莓小蛋糕,用盒子包裝綁蝴蝶結,看起來挺有浪漫的味道。他來到月影別墅社區,按三樓對講機,夏紫荷來應話。

“詩人哥哥,我在吃早餐,你怎麼來了?“

“我買了一個草莓小蛋糕。”

“哇!是我最愛吃的甜點耶!”夏紫荷很驚訝多年了,她的青梅竹馬鄭詩人還記得,沒有忘記。

”可是,我現在吃水明他為我煮的早餐,沒有辦法吃你買的。”夏紫荷很為難地拒絕,然後道歉著。

”讓我上去,我不相信公子哥兒會自己下廚做菜。“鄭詩人吼叫。

”讓他上來。“是沈水明的聲音,非常心平氣和,很有理智。

“好的。”最後夏紫荷決定聽從沈水明的意思,反正該來的男人戰爭,她無力阻止,就是了。“詩人,你可以上來了。”對講機旁邊的大門打開了。

……

“哇!糖醋排骨耶!我最喜歡吃的家常菜。“鄭詩人本來想用話酸一下沈水明的廚藝,結果只吃了一口糖醋排骨,立刻愛上了味道!因為讓他有家的感覺。

其實他本來沒有打算吃情敵煮的食物,要不是紫荷的懇求,國中的營養午餐常有這道菜,那時他常和夏紫荷一起邊吃午餐,邊討論當時很迷的漫畫神風怪盜貞德,他喜歡的程度沒有紫荷來得深,但是他知道她非常喜歡。

“沈水明,你不愧是我的情敵,果然有兩把刷子。“哼!廚藝很厲害,他還有絕招再進行攻擊。

“過獎了!”沈水明從容一笑。

”我們來聊天,看誰的商業經驗最豐富。“鄭詩人再度出招了。

在一旁的夏紫荷苦笑,她最不懂商業的理財和賺錢的方法。

隨他們兩個男人戰的你死我活,反正她不了解,也無權干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