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琳姐姐
瑟琳姐姐

FLOC 基督教交友軟體使用 2021

– 試玩心態用用,好像哪裡可以更好的app
圖片來自Google Play 商城 -FLOC 頁面下載

APP下載連結 : https://floc.page.link/Matter03

一開始是看到他的新聞稿,說有FLOC交友APP是給基督教用的然後台港用戶數突破2萬啊之類的所以就腦波弱下載用看看,不過愛情中受傷後其實對任何人都不太敢抱什麼期待,所以也不是真的抱持找男友的心態去玩而是單純去看看市面而以畢竟我交友APP用的也不多


到商城看APP評價很兩極,有的說滿多人可以聊天,有的說假人很多,下載後使用..大家都有回我..反而是我回的很隨便? 還是我才是假人? 假人竟是我自己? 是滿多友善的弟兄啦~ 雖然我交友軟體的經驗不多,也不知道從何比較


短暫使用後整體體驗心得

優點:

1)    介面簡單

2)    真的很多基督徒

3)    有一些信仰標籤之類的


缺點 :

1)    感覺APP並不是瞄準年輕人,比較是中年市場(?),我在那邊完全是小妹妹

2)    感覺沒有其他交友app 流暢或是動畫很美之類的,就是當認識人的工具免強堪用

3)    自我介紹跟頭貼是人工審核,所以更改後成功顯示都需要一些時間


感覺如果是基督徒上班族,平時生活比較沒什麼時間認識異性的用這個會很方便? 會在意另一半有沒有同信仰的可以嘗試看看,這邊基督徒真的多

 
 
APP配對頁面~ 請忽略我已經炸開的聊天室訊息
註冊頁面有可愛的妹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