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
jia

jia

比特幣在搞啥飛機?

你持有的住嗎?

突然下殺又往上飆

阿哈~如果是盯盤者一定會出掉,盯盤者只要看到一些動靜就進進出出,所以只要稍微殺的大力一點,盯盤者就會出掉比特幣,我相信很多散戶都有在玩虛擬幣,所以往下殺一點,大家就會瘋狂賣出,殺到一定程度,大戶就瘋狂買進,就又拉回來了阿!!!

怎樣可以較容易賺到錢?

所以我個人想法是,如果要投資虛擬幣最好持有三個月以上(如果你覺得該檔虛擬幣上漲機率高達75%的話),不然就不要投資,這樣進進出出,賺錢也會變成虧錢的啦!(因為我以前經驗過)。

靠比特幣致富的人思維

虛擬幣也不例外,學一點巴菲特的投資觀,有助於虛擬幣投資,通常靠虛擬幣致富的人,其實都是持有虛擬幣好幾年的人(因為我有看過那樣的報導專訪影片)。

想有錢,就效法有錢人的思維吧!

沒有一夕致富,只有長期累積。

沒有人知道比特幣現在是高檔還低檔,所以自行決定投資與否,不要後悔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