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 talk
JK talk

既然煩惱無盡,那就以化解眾人煩惱為大願吧!在一個偶然的機遇裡,發現自己特長,能夠洞悉每個人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然後透過對話幫助人們放下心中的煩惱。深信沒有煩惱才是真正的快樂。希望透過文字與故事的傳達與更多朋友們一起發現生命中的解答。

關於我看見的人生~曾經,他們的戀情

骨子裡要求自己絕對不可以跟鬼對話(因為我知道那會沒完沒了),也就硬不去理解他到底說什麼。只是直直的看著窗外的那個男生,那時我才意識到他真的是鬼,因為我們在14樓,他是怎麼停在那裡的?直到,美女秘書開口問我說:「你不是要去拿咖啡,幹麻站在那裡發呆?」,這是我才驚醒。

這個事件發生在多年前,我對自己的某些特殊能力還感到懷疑的時候。可惜的是當時發生了太多事,終究未能將此事圓滿處理,後來也就煙消雲散,或許這也是一種結果。但願當事人都已彼此放下,過上新的人生。

緣由。那年我在一家外商公司服務,擔任一個高階主管的職務。我的辦公室座位後方是總經理秘書的座位,然後才是一面大片的玻璃窗。我們的辦公室在14樓。

總經理的秘書是位資深美女,年紀大約四十歲,單身,氣質出眾,但也有點小脾氣。很僅守自己的工作原則,做事細心謹慎,深得歷任總經理的信任。接下來的故事就與她有關。

那天,我正準備去茶水間拿咖啡。從座位上站起來後,禮貌性與美女秘書打個招呼,問她需不需要幫她也拿一杯?她對我搖搖頭說:「不用喔,謝謝。」我自顧往她身後的玻璃窗看去,想說看看這城市的風景,讓眼睛舒緩一下。結果,我竟然看到(其實比較像是感覺到)玻璃窗外竟然有個男生,看起來滿帥氣的,是個陽光型男。似乎在跟我打招呼,一手拍打著窗戶,另一手指著美女秘書的座位,嘴巴不停的講話,但我一句也聽不到。當時我就猜想,他該不會跟美女秘書有過什麼關係吧?骨子裡要求自己絕對不可以跟鬼對話(因為我知道那會沒完沒了),也就硬不去理解他到底說什麼。只是直直的看著窗外的那個男生,那時我才意識到他真的是鬼,因為我們在14樓,他是怎麼停在那裡的?直到,美女秘書開口問我說:「你不是要去拿咖啡,幹麻站在那裡發呆?」,這是我才驚醒。

而後連續幾天,每到下午3~4點左右,那男生就會停在背後的窗外,反覆同樣的舉動,我也只好視若無睹的繼續工作。直到有天我大概工作到很晚,又看到他還是一直不停的講、不停的講。這讓我有點於心不忍。心想就勉強為他破例一次吧,聽聽他說些什麼。他才告訴我,他與我們的美女秘書曾經交往過,在19歲那年,他們最喜歡去海邊,在沙灘上散步,兩人感情很好.....。但有次的意外,這男生不小心在海裡溺斃,美女秘書當時非常傷心。從此,再也沒有交上任何男友,就一個人孤單到現在40歲了。而他一直守護在他身邊,很想要告訴她,要她放下過去,好好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那男生的樣子似乎還停留在19歲的樣子。他告訴我這些時,我一直看到他們往日在海邊遊玩的畫面。然後也深想,我可以怎麼幫上他們呢?最後我只告訴他,如果有機會而我又做的到我就一定會幫忙,但如果沒有機會,就只好請他放下,好好的去到他該去的地方。

從那天起,那男生沒有再出現我眼前。我也試著找機會,想要跟美女秘書說明這件事。我甚至想到也許可以讓美女秘書通過我去看到那個男生,希望他們好好對話後,可以彼此放下,去讓後來的人生更圓滿。但終究有些事不能做,也就沒有機會做成。人鬼殊途,就是只能各走各的路。後來我因為一連串的事件,生活的改變,最後也離開那家公司。這件事就一直留在我心裡,成了一個未完成的事件。現在回想起來,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也許不圓滿也是種結局,人總是要繼續往前走,懷念過去的愛也是種美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