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ome
Jerome

連續兩年寫作不間斷,可以稍微自稱是個「文字堆砌人」。曾於多領域任職與創業,帶隊完成金氏世界紀錄項目挑戰。現音樂產業 x 文化活動產業與夢想家共同追逐獨角獸中。

同事確診

我們的生活不能被自我擔憂無限放大後擊垮,保持平常心,做好防護並且樂觀面對挑戰吧!

起了個早翻看手機信息,突然就驚醒了。

出差的同事在外地因為不舒服,半夜同事送去醫院急診。基於關心就問候與閒聊了幾句。起身喝了水並清醒一下後,又回到手機上看到接下來的信息,才知道同事在醫院順道做了PCR檢測,結果⋯

正式被判斷為 COVID-19 陽性。

由於在一個辦公室裡,自然有很多接觸機會與場合。加上家裡有年紀大了的母親在,想想還是不免略有擔心,就起身去附近便利商店買了快篩試劑,回來自我確認情況。

相較於前年在醫院與機場的幾次 PCR 檢驗,自己對自己做的快篩實在是溫柔與舒適太多了。儘管會有一定的準確度差異,但僅需15分鐘且價格還算不太貴的前提下,確實是很不錯的選擇。

看到一條線的結果,就放輕鬆一點的打開房門去與母親一起準備早飯了。

我們的生活不能被自我擔憂無限放大後擊垮,保持平常心,做好防護並且樂觀面對挑戰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