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長住
北漂.長住

透過寫文字的方式,自帶濾鏡地紀錄觀察到的生活點滴。

眾裡尋他千百度,原來佳人就在前方不遠處

(编辑过)
離去前,我依依不捨地回道這般美景。豈料,佳人早已等在燈火闌珊處。

我在樹下待了好久,
瞧著樹影搖晃,
等待顏色慢慢出現變化。
就在差一刻鐘的下午四點,
迎來最美時刻。


陽光灑在樹葉下過濾出的金黃色光芒,
是上天賜予最美的自然攝影棚光,
隨風搖曳的樹葉,
正為青青草地點綴著溫暖浪漫的氣息。

然而萬事俱備,
心目中的佳人卻遲遲未出現。
此時的我,
已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樹葉沙沙沙地搖呀搖,
時間滴滴滴地走呀走,
尋尋覓覓 冷冷清清,
難道上天要我白來這一遭?

離去前,
我依依不捨地回首這般美景,
卻驚見,
佳人早已等在燈火闌珊處。

.

.

.

.

.

.

背光、大光圈散景、柔焦!
是化腐朽為神奇的基本技巧!

今日外拍主題:「水龍頭界網美照」。


隨手記

人生總希望事事能如己意,然而事與願違才是我們的日常。遇不如意時說不失落是假的,但若能用幽默態度看待一切,也許對事情本身沒有幫助,不過至少能幽自己一默,不會成日鬱鬱寡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