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平凡人
超平凡人

做個快樂的平凡人。

太空卡或許成為歷史

我喜歡使用儲值咭多於月費計劃,基本上,一年20GB也足夠我使用,而且還有許多便宜的年費計劃,用完後,我便換一張新的儲值咭,儲值咭又稱為太空卡,能夠在便利店、深水埗鴨寮街購買,不用實名登記,插咭即用,非常便利,適合不想上台的用戶,但是近日政府推行實名儲值咭公眾咨詢,也許太空卡從此成為歷史,一個人在同一個公司,只能開三張卡,令我想起有些人,有10多部電話,有十多個電話號碼,以後該怎麼辦呢?

實在非常不捨太空卡,這個好聽的名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