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話很多
Jennifer話很多

書外的文學是生活 narratives-of-daily.ghost.io

有夠讚的馬特市作家們 | 8/1-8/6選文

找出標準來推文,所想的不是我推的文很讚,我很會推文,而是期待更多人分享自己推薦的文章。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討厭單一標準,而避免的方式除了沒有標準或忽視標準,還有建立多元標準,這次我試試看後者,當然,最重要的是,優秀的文章值得更多的關注。
"The John Rylands Library Reading Room Enclave" by michael_d_beckwith is marked under CC0 1.0. To view the terms, visit 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cc0/1.0/

延續上一篇書寫的任務,我覺得創作者要「成為一種聲音,盡可能無視審美,同時替自己尋找讀者」。是個很容易嘴,但很難做到的事。

最近的紛紛擾擾,我是愛看又覺得心煩,總之,沒有想加入討論的意思,不過在象特市有得到一些很棒的反饋,拍手數20-100間有非常棒的文章。在我分享前,想先說明動機跟挑選的方式,以及背後的想法。

首先,找出標準來推文,所想的不是我推的文很讚,我很會推文,而是期待更多人分享自己推薦的文章。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討厭單一標準,而避免的方式除了沒有標準或忽視標準,還有建立多元標準,這次我試試看後者,當然,最重要的是,優秀的文章值得更多的關注。這次選的標準跟方式:

  • 用貓丁大神的儀表板復活,找出[8/1-8/6發表的][標籤為"文學"或”寫作"][拍手數介於20到100]的文章。
  • Jennifer挑選出喜歡的文章跟大家分享,並說明原因。(就...選文以文學為面相,然後很主觀,我這不是免責,如果覺得標準不妥,都可以回覆討論)

另外,

  • 如果原作者覺得要經過標準挑選很荒謬,麻煩留言或聯絡我,我一定會刪除或隱藏文章。
  • 每次推文會擇一篇我的最愛支持66 like。(理想是一週一次,但光這一次老娘的眼睛就快廢了,所以不一定。)

好啦,我廢話太多,推文開始。

我的最愛 - 約瑟夫·楊洛客 @瘋人碗  

文字能力太好了! 讓我看了很生氣! 敘事能力非常高明,能在這麼短的篇幅內,讓主角有血有肉,裡面很些中國的黑色幽默,礙於我對中國認識不深,是查了一下才知道,也幽文學評論一下。

詩輯|我的永夜是一千兩百米的黎明 @墨翎

好美的一首詩,特別的節奏。羨慕會寫詩的人。

「我的永夜

是一千兩百米的黎明」

極短篇 & 散文 / 疲累 @梁雪莉Shirley 

「我時常會為雲朵設一條「終點線」,猜那一朵雲,或那一堆雲,什麼時候會到達終點。有時它們在飄浮的過程中會逐漸消失在藍天中,但有時它們未到「終點」,我就已經要上巴士了。」

一頓飯,一場絕佳的城市觀察。

[影子戀人]二、看不見的男子 @林宇

(先說抱歉我沒有往前看,看標題應該是篇幅較長的小說) 這一篇好適合拍成電影,情節推進的方式有夠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地下文學

Jennifer話很多

來自馬來西亞、中國、台灣的安叄、 Chin、 Jennifer、寧想白、Shawn,在Matters相遇,受《後綴》假掰文青誌啟發,期待能在地下文學寫出更自信的作品,與更多讀者見面。 🌿 https://mirror.xyz/undlit.eth 🌿

057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