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1

JCz
·
·
IPFS
·

有一個論點,關於在夢境裡的那個自己,其實是另一個平行世界的自己。

我又做起了這些夢...

這次,我被壓在一堆東西下面。

我感受到我左邊上頭蓋骨的濕潤...不曉得是因為天氣被淋濕還是由體內溢出去的液體導致。

鼻孔也被自己的體液給充滿了,我並無法知道我到底是鼻涕還是鼻血...

因為我被壓著...壓著只能感受著...

並不能感受多餘的疼痛感,主要是我不能動彈了...

重物壓住了我的左側邊,而我的右側接觸著不平緩的地面...

只感覺到的是,沉重的被埋住的感受...

所幸,腦袋是半清醒的狀態,但視覺感卻是模糊以及黏膩的,我想是部分的體液流過了眼睛與臉部所導致.

在那個夢境裡頭,我並沒有哭泣,我只是茫然地望著眼前的半黑暗。

是的,半黑暗,我猜想我的視覺神經並沒有因為外界的衝擊有造成損害...

所以,在當下的視覺感我是看見了部分物體線條,以及未透光的空間...

並沒有等待死亡的感覺,也沒有祈求救援的慾望

只是這樣倒在那邊,聽著似有若無的環境音...

然後...慢慢的在現實世界醒過來...一身的冷汗...



這幾日的噩夢...或許是惡夢...並沒有停下來的感覺...

很疲勞...非常疲倦...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JCz領域裡,奇思亂想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送你一朵小花花

黑森林裡,我咕咕

朵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