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心小姐Audree
修心小姐Audree

📌J. Audree旅居日記澳洲篇:連載中 一位走在內在修行路上的小女子,將靈性概念實踐於日常是旅居世界的原因。 ✍️ 自我內在對話、情緒思緒覺察、高我小我日常

一切都值得

一切都值得你找回靈魂碎片。2023.08.03 Treasury Gardens

綠蔭之下工作的習慣,我拿著電腦走往一間位在Treasury Garden內的咖啡廳。

帶著不停思考今日計畫的腦袋,我只期望儘快抵達咖啡廳開始工作,似乎期待著通過今天的努力去撫平前幾日因挫敗而產生的焦慮不安。

是風的涼意打斷思路, 亦或是一絲的暖陽讓自己感受到許久未有的溫暖,我放慢了腳步。

樹影搖曳,草地閃閃發亮。平靜祥和,眼前的一切好真實。

一個瞬間,我回到了當下。

『一切都值得。』這股強大的力量化作內在明確的訊息。「對呀,好值得。」鬆開了眉頭,我回應了祂。

沙沙聲夾帶著松木溫潤的冰涼氣息流進全身,隱約明白這些天的安排似乎都是為了來到這裡,一塊遺失了很久的靈魂碎片,祂在這裡。

雞皮疙瘩冒起,閉上雙眼,風吹動肌膚上每一寸細胞,深刻地感受著某一個部分的自己回歸。

望不穿的黑暗與迷惘,瞬間消散,清晰看見自己立於正確道路的中央。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