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心小姐Audree
修心小姐Audree

📌J. Audree旅居日記澳洲篇:連載中 一位走在內在修行路上的小女子,將靈性概念實踐於日常是旅居世界的原因。 ✍️ 自我內在對話、情緒思緒覺察、高我小我日常

世界旅居第一站,澳洲墨爾本

2023.07.31 墨爾本國際機場

抵達墨爾本

於這人世間,踏上本源於內在的道路,而終得以解脫於平靜。

那是一種奇特的感覺。新起點,卻無喜無憂無恐無懼。
抵達,不是為了觀光遊玩,亦非在異鄉生存打拼,儘管無法形容確切目的,但一股強而有力的力量將心穩穩地端著。

「我在做我要做的事呀。」那是一種平靜,也是超出大腦認知的感嘆。
當我們深知自己的道路與劇情,並與之隨行而允許任其自然展開。

所謂走在正確道路上,所謂對的選擇,或許不再能用得與失判斷。
跟隨心,帶來的不會是興奮或是激情,而是思緒靜如止水,心明如鏡,身輕得悄悄且悠然。

演出的是自己,觀眾也是自己。

Hello, mate!

有一種支持,是宇宙的隱名埋姓,是冥冥之中的使命必達。

當初準備啟動旅居計畫時,對於目的地並沒有多餘的考量。或許是之前旅行曾短宿過這個城市,熟悉感讓它脫穎而出,亦或是申請簽證時,這個國家所提出的條件意外貼合自己當下的財務情況與時間安排。

種種原因,這個城市萬中選一,使得帶著內在成長目標的我,於人生篇章起承轉合之間順暢前行。
是期待,也是感恩。

捎來的置物櫃

到了全新的地域環境,能量更顯透徹。

為了行動方便,寄放最大最重的行李箱成為在墨爾本市區第一個任務。

Skybus市區車站內,大片的橘黃色置物櫃著實亮眼,依照長寬高置物櫃大小分為S、M、L號,手中拖拽裝滿家當的行李箱不用思考的需要一個L號,然而現場僅剩為數不多的M號置物櫃,考量到實際大小與尺寸指引圖的誤差,我猶豫著要不要硬塞,再看看不菲的借放價格,我遲疑了。

面對急需置放行李的需求,眼下沒有任何辦法推動事情發展順利,隨著時間流逝,我卻只能像遊戲卡關般呆愣在原地。
「給自己一點空間與時間。」神聖指引出現,幾次深呼吸後,我站在原地等待。

當游移不定時,不如讓自己先輕盈起來。停止腳步與動作,與『試圖解決』保持距離,觀察並等待,即使這讓你看起來像個怪人,解答自然會慢慢浮現。

風吹散一班又一班從接駁巴士下站的人群,儘管人來人往,平日車站內還是稍顯冷清。
一個身穿咖啡呢絨長大衣,肩批灰色圍巾的女生經過我的身旁,香水味指著她的方向,置物櫃操作螢幕。瞬間直覺再次捎來訊息:她會讓我獲得一個L size的行李箱大型櫃。

「趴。」置物櫃清脆的解鎖聲,一個上層的大型櫃彈開。
毫不費力的一瞬間。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