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旅遊時所看到的美景-馬特洪峰

炭甲郎是一個旅遊經驗不豐富的阿宅,一直到和阿胖胖交往後才開始拓展我的旅遊景點,國內東南西北到處玩,但出國只有去過日本和泰國,直到結婚度蜜月我們決定去德瑞玩,踏入了歐洲的版圖!(雖然阿郎我有努力把標的轉往亞洲區或國內環島,但始終無法動搖阿胖胖前往歐洲的決心!)

我們是跟團德瑞一共玩13天,我們當時是淡季去,天氣非常非常非常冷,阿郎本身就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怕冷的倫~一下飛機就覺得寒風刺骨,我已經把自己包的像木乃伊,還是覺得好冷!記得我們導遊人很好,我們的大巴士駕駛是一位德國籍的超級大帥哥,我們一團都是蜜月團,所有太太們都排隊要和駕駛拍照xd~

沿路上有很多高挑歐美正妹,但我不理會,因為太冷了!

一路上有許多從未見過的建築,商店,美食,但我現在回想起來完全記不得,因為當時真的太冷了!

10幾天住的旅館各有特色,但我現在完全混在一起,因為實在太冷了!

你們會說有沒有那麼誇張!我只能說剛好遇到歐洲最冷的一年零下30幾度吧!我每天都冷到流眼淚,手機都是冰的冰到無法開機!

但有一個美景,讓我至今記憶深刻,就是「馬特洪峰」!一開始遠遠看我就嚇到了原來就是傳說中巧克力上的那座山呀!

我們坐上觀光列車一路上看著雄偉的山峰,好多人滑雪玩的不亦樂乎,而我和阿胖也在溫暖的火車上結交了許多同團蜜月的夫妻檔,至今都還有聯繫!


阿郎拍照技術不好,加上都是冰雪覆蓋,但當下看到還是蠻震撼的,有生之年看到如此美景也是不虛此行,只有這一個美景讓我覺得錢花得算值得,也只有這個美景讓我永生難忘,永遠記得我和阿胖踏上山峰上玩雪時,真的是很美好的回憶~相信等我們都白髮蒼蒼時依舊會記得這美好蜜月回憶!旅遊時最美的美風景,加上最對的旅伴(不是放閃文xd),馬特洪峰就是我心中最美的美景,希望有天能夠帶著阿胖寧兒再次去到馬特洪峰!再次回味屬於我們的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