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
月影

復仇的殺與審判(九)

第九章 希雅特莉絲

一周前

希雅偷偷出門走走,哼哼笑著。

「靈天說會陪姊姊在那訓練一周,一周後再回家好了。」希雅用著與平時完全不同的語氣開心地亂走。

然而,一個青年的聲音從旁邊想起,「這不是希雅旁的跟屁蟲嗎?」隨後,他用一隻手抓住希雅的頭髮。

希雅眼神中的開心不到一秒轉為憤怒。

「失敗品就在垃圾堆待著就好。」青年用力將希雅甩在意旁,希雅默默起身往旁邊走去。

『反正只是害蟲而已,只要他們不要妨礙到姊姊就好。』希雅走了一段距離後回頭望了望那個青年

『你們知道了嗎?那個惡魔消失了很久,不會是死了吧?』在幾百公尺外的地方傳來竊竊私語的聲音,希雅卻聽得一清二楚,這些言論希雅聽的青筋暴起,希雅很清楚他們所說的惡魔是誰

但希雅選擇忍耐,一直記得艾爾的話『我很高興妳為我出頭,但我們要等到成功後再給他們好看就好。』希雅選擇忍耐。

希雅隨便找了一棵樹坐下,靠著樹根休息。

過了三天

「恩...我好像又睡太久了。」希雅整整睡了三天,本是半吸血鬼的希雅雖然不需要血來維持生命,但在沒有血的清況下需要的休息時間會比正常人久很多

希雅躺在樹上閉上眼睛安靜的聽遠處的聲音

『惡魔已經好幾天不在了。』

『對阿,那個喜歡殺人的惡魔不在輕鬆好多。』

『可是聽說還要調查惡魔常去的地方。』

『不如我們去那邊試膽。』

『好啊,搞不好惡魔消失可能就是因為死了,那邊會不會有那惡魔的屍體阿。』

「19不對,應該是23個人,哀...」希雅心裡雖然一直想幫艾爾但又因為艾爾說的話而無法動手

「啊!如果不是幫姊姊出頭,而是為了我自己的話~」希雅劃開手指,手指上的血滴落下,化成了一群小螞蟻。

「成功了!」希雅高興地說道。

「去寄生他們,指引他們到姊姊常去的地方。」希雅命令螞蟻群,隨後螞蟻群長出小翅膀飛向那些人所在的地方。

希雅看著螞蟻群飛向遠方,心裡有些擔心,嘆了嘆口氣再製作出一隻螞蟻

「去飛往姐姐所在的地方監視姐姐。」螞蟻向空中飛去,看著螞蟻的希雅突然看向空中,露出了微笑

到了晚上希雅到了艾爾平時去的空地,換上平時懦弱的樣子,等待被螞蟻指引過來的人

『這就是那個惡魔在的地方嗎?』

『應該是吧,畢竟上次的慘案後長老們就禁止我們來這。』遠處傳來早上那些人的聲音,希雅聽到後偷偷笑了一下,然後立刻調整好自己的表情

「那個是?」早上趕走希雅的青年看到了躲在角落的希雅

「那個是跟在那個惡魔的失敗品嗎?」

「是阿~」一群人看著希雅開始聊起天,希雅全身發抖地縮起身子

希雅躲在角落裡不知道螞蟻群是否已經完成任務,但她知道今晚一定有驚喜等著她

突然,希雅感覺到周圍的氣息變得有些怪異

「嗯?」

「有什麼怪怪的味道。」

「好像是血?」

周圍出現刺鼻的腥味,那些人發現不對勁,紛紛拿出了武器

希雅看著那些人,突然笑了起來

「你...你笑甚麼?」那位青年被希雅的笑聲嚇到,心中產生了不好的預感

那些人看到希雅的笑容愈來愈大,感覺到不對勁的感覺愈來愈強

「你到底在笑甚麼?」那位青年的聲音有些顫抖

「你們會被我的螞蟻吃掉,而我就可以從你們身上吸取血了呢!」希雅笑得更大,眼睛中透露著狂熱

當希雅笑聲停止時,有一半的人突然倒下,還站著的人臉嚇得色鐵青正想逃跑時希雅隨口說出幾句話

「來的人有45人,倒下有23人,11人想逃跑,6人嚇的原地待著,5人想攻擊我。」

那些人看著希雅,感覺到了一種恐懼和不可思議。希雅似乎知道他們的一舉一動,沒有任何人能夠逃脫她的掌控。

「我的螞蟻群正在攻擊你們的同伴,牠們正在吸取他們的血液。」希雅用冷酷的眼神看著那些人,「如果你們還想活下去的話,就馬上投降吧。」

那些人驚慌失措,他們知道自己根本無法抵抗希雅的螞蟻群。他們顫抖著向希雅投降,希雅滿意地笑了笑

「好了,你們可以停止了。」希雅對著周圍的空氣說道,沒多久,螞蟻群便停止了攻擊

當螞蟻群停止攻擊後,希雅走到了倒下的人旁,希雅看著倒在地上的人,她的嘴角提起微笑。她伸出手,輕輕地觸摸著他們的脖子,感覺著他們的呼吸。

「他們還活著。」希雅對著周圍的人說道,「我的螞蟻群只是把他們的血液吸干了一些而已。」

她看著周圍的人,瞪著他們的眼睛,「我會讓你們成為我的奴隸,為姐姐效力。」

「但如果你們選擇不合作,我的螞蟻群會再次攻擊你們。你們的選擇是否值得思考呢?」希雅用冷冽的聲音警告著剩下的人,她的眼神中充滿了威脅和殺意。那些人在希雅的壓力下,毫不猶豫地向她低頭。希雅微笑著,她的計劃又成功了一步,緊接著希雅讓螞蟻爬到那些人身上,螞蟻化成血滴融入那些人的體內

那些人被希雅的螞蟻寄生後,他們的身體變得強壯起來,體內充滿了希雅的力量。他們成為了希雅的奴隸,在她的指揮下行動。但是,這些奴隸也帶有一份問題,希雅很清楚現在的他們必須經常吸收新鮮的血液才能活著。

「那麼接下來由你們決定這些人的死活。」希雅看了看早早倒地的人,「你們需要他們的血液來維持你們的生命,是要讓他們活著?還是死去?這是你們自己的選擇。」她看著身邊的奴隸,「你們決定吧。」

奴隸們默默地看著倒地的人,他們心中充滿了抉擇。他們知道自己需要吸收新鮮的血液才能維持自己的生命,但他們也知道,如果他們選擇殺死這些人,他們就會變得更像怪物,而不是受害者。

最終,奴隸們決定放過那些人,只吸收他們的血液,而不是讓他們死去。希雅看著他們,微笑著點點頭。她知道,她的計劃已經完成了一大步。

「你們可以走了~」奴隸們從希雅那裡得到了自由,他們帶著倒在地上的人慢慢地走了出去。希雅看著他們離去,她滿意地微笑著。她的計劃終於成功了,這些時常找自己與愛爾麻煩的人成為了只配在自己腳邊的奴隸

「對了,你們擁有了控制我螞蟻的力量,就像我一樣,能夠隨時吸收血液來保持力量。」希雅對著奴隸們提醒道,「但記住,你們還是我的奴隸,在我的指揮下行動。不要忘記你們的身份,否則會有更嚴重的後果。」希雅說完奴隸們便離開了此地


「你們會不會覺得很奇怪,我的計畫和實力,不過只憑用上帝視角看我們的說書人,永遠也不知道我們經歷過什麼。」希雅看了看空中不知道在跟誰說話

「如果想問為甚麼平時不展露實力以前還表現懦弱的話,我想你們是不會知道被姊姊保護的幸福,或許可能是你們又認為這故事才剛開始所以不了解我們,真是可惜,如果可以我還真想跟你們這些說書人聊聊。」對著空中說話的希雅透露出滿滿的惋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