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 Quah
Janice Quah

Janice Quah

去黑頭到底是20 Beauty 的淨白果酸鷄蛋肌療程比較好?還是Perfect Medical 的暗瘡分手療程更勝一籌?

現在科技技術發達,市面上更是出現了許多不同類型的醫美療程。由於醫美療程的見效速度快,而我的臉又小問題不斷,所以我也酷愛使用各種各樣的醫美療程來改善皮膚狀況。作爲一個醫美療程的愛好者,這些年當然也踩過不少雷。抛開那些特別踩雷的療程不談,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認爲不錯的兩個療程——20 Beauty 的淨白果酸鷄蛋肌療程和Perfect Medical 的暗瘡分手療程。

在還沒公開評價這兩個療程之前,我先跟各位姐妹們説一説我的皮膚類型和我的需求。首先,我本身是屬於乾性皮膚,而且有時候T區位置還會乾到出面油,所以我對療程的第一個需求便是可以平衡我皮膚的水油分泌,解決皮膚乾燥的問題。雖然我是乾性皮膚,但是我的鼻子部位卻長滿了黑頭和粉刺,導致毛孔看起來很粗大,皮膚也很粗糙。因此,我的第二個要求就是改善這個問題。

接下來,我們就入正題,先來說說20 Beauty 的淨白果酸鷄蛋肌療程。淨白果酸鷄蛋肌療程主要功效是消除黑頭粉刺、改善初老問題和為皮膚補水鎖水。當初看到它的療程功效正好符合我的需求,又上網看到別的網友對療程的評價還可以,所以便抱著試一試的態度去進行療程。

在解決黑頭問題方面,20 Beauty主要是利用雙極微頻電流能量產生熱能,同時配合有機果酸煥膚精華的使用來軟化老廢角質和溶解黑頭。然後,20 Beauty 也會使用冷凍微電流技術來將保濕精華注入肌膚底層的細胞,來幫助皮膚補水和鎖水。整套療程下來後,皮膚的黑頭、粉刺、乾燥、細紋等問題都可以得到改善。

其實,我已經進行過10次20 Beauty 的淨白果酸鷄蛋肌療程,皮膚的黑頭和乾燥問題也的確有所好轉,但是我發現我皮膚出現了新的問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皮膚比較敏感,受不了去黑頭時候使用的果酸精華,所以導致我的皮膚會出現痕癢、泛紅、腫脹的情況,尤其是療程結束後。雖然這些問題大約在療程三到四天後就會消失,但是我發現我的皮膚漸漸出現少許的紅血絲,所以在用完療程之後,我也沒有繼續下去了。

之後好幾個月,其實我都不敢使用任何醫美療程,擔心會加重皮膚問題。直到又幾個月過後,皮膚恢復穩定了,才敢試新東西。就在這個時候,我遇到了我的「真命天子」——Perfect Medical 暗瘡分手療程。起初聽到這個療程的時候,我也沒有怎麽留意,畢竟我沒有暗瘡問題,這個療程應該不適合我使用。結果,我聼到Perfect Medical 的暗瘡分手療程可以使用真空磨皮技術,溫和地清除皮膚表面的黑頭、粉刺、老廢角質和其它污垢後,便馬上對它產生興趣了。畢竟我岌岌可危的皮膚,已經經不起折騰,溫和的去黑頭方法最是適合我。

後來我又瞭解到原來Perfect Medical 除了可以溫和地清除黑頭、粉刺、死皮細胞以外,還會給皮膚注入高效醫學精華,給皮膚進行深層補水的同時,還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有淡化疤痕、增加皮膚彈性、收縮毛孔的效果。聽到這裏我已經是非常心動了,再加上Perfect Medical 又有免費體驗的優惠,所以我二話不説就去做了。

療程結束後的第一感覺就是Perfect Medical 真的沒有騙我,整個療程的確很溫和,也很舒服。只是一次療程而已,我就可以看見我鼻子上的黑頭和粉刺不見了很多,而且Perfect Medical 沒有使用酸類物質來配合去黑頭,所以也不會導致我的皮膚敏感。在給皮膚補水方面,可能是我皮膚太乾了,雖然效果明顯,但是大約一個星期又被打回原形。不過,在我進行了大約5次療程之後,我就可以明顯感覺到皮膚處於水分充足分的狀態,不僅沒有再因爲乾燥而出面油了,還可以感覺到皮膚處於一個很飽滿、很有彈性的狀態,皮膚粗糙問題也改善了許多。

總的來説,20 Beauty 的淨白果酸鷄蛋肌療程和Perfect Medical 的暗瘡分手療程在去黑頭和補水方面的效果都很不錯,尤其是Perfect Medical。如果你也被黑頭和皮膚乾燥問題困擾,皮膚又比較敏感,那麽真的可以試一試Perfect Medical 的暗瘡分手療程!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暗瘡分手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