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 Chan
Janet Chan

酷愛文字的宅女

人生就像是一趟不停轉機的旅程

(编辑过)
好累💤好累💤

《人生就像是一趟不停轉機的旅程》~ 標題取自某活動

好累💤好累💤用了一年時間去建立的關係,突然被終止了…. 那一刻,很爽快的回應,好吧,就這樣吧!

這種感覺,好熟悉,又返回那些失去又失去回憶的痛處,以為小心翼翼便可以保護自己,結果答案都是一樣。我知道關係不會永遠,當真的突然被終止,霎時間無法消化。可不可以早一點讓我有預備?

這個時間,正是趕功課,預備presentation和考試的日子,似乎我在環境不容許我把這些思緒整合。

我需要留眼淚嗎?需要這些儀式感嗎? 在這幾天,心裏而不斷演繹這些儀式,難道真的要哭嚒?

#你的關心不過演戲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