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人妻Jane
新手人妻Jane

我是一個小小辦公室職員,有一個很白目但是很疼我的老公🥰 平常最愛吃美食、旅遊,最近迷上了健身,希望有一天可以把身的贅肉都消除掉😀

無差別愛人

在這世上每個人都值得被愛

愛,從出生後就一直圍繞在自己的人生中

在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愛在身旁,不論是家人、同儕、同事主管甚至是路上陌生人

我曾經有一段黑暗時期,那一段時間總覺得我在家人身上得不到愛的感覺,在同儕身上也感受不到任何關愛,在那一段時間總覺得自己好像被孤立,所以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處在一個非常負面的情緒中,但其實他們都默默地在關心,只是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都不同,而我只是把自已關在自己的情緒牢籠裡面罷了。

時間久了,他們其實也都還默默地陪在我的身邊,我才慢慢地想通,其實他們是用他們自己的方式再關心我,只是跟我所想的不一樣,就被我想成他們根本不愛我根本不關心我,反而也因為我這樣的想法傷害了他們。所以我到後來我也漸漸的變得開朗接受他們的愛,必也用我自己的方式來愛他們。

表達愛的方式有分很多種,有人會用最直接的方式表達出、有些人則是會用陪伴的方式、甚至是用肢體語言來表達出自己的愛。

現在的我已經成為一個能給與別人愛,並接收一些挫敗挫折,但能夠把這些再轉變成愛的人,我想這就是成長吧!!!!

也許也跟我身旁的家人朋友及另外一半有關係吧!!他們用著他們方法來愛我,接收到他們愛的我,也正在用著我的方式再愛他們

希望我們都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對身旁的人表達出愛,但不需要太刻意,可能一個小舉動、一句關心的話語,對他們來說都有可能是一股最大的動力。

希望在這世界各地都能夠充滿愛,也希望愛不要只用在於人類身上,動物也是需要我們的愛!!!

最後附上我已經去當天使的黃金鼠寶,媽咪想跟你說我一直都很想你唷!!!!

這是我養了兩年半的黃金鼠 兩年半對他們來說已經算是很長壽了 希望在這兩年半的時間裡他是很愛我這個媽咪的 雖然我常常煩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