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Kit
Jun Kit

Jun Kit

醫美生髮花裡胡哨,到底哪家技術強?Lumas Hair Lab 口碑如何?Perfect Men 是不是黑店? 漂染燙愛好者分享親測體驗,2款都不錯!

相信很多人為了提升存在感或賦予形象亮眼的感覺,會花很多心思在髮型上,尤其是男生,不光是Set頭髮,還會漂染一些奇奇怪怪的顏色,我也不例外!度過了年少輕狂的非主流時期,髮絲在漂染燙後變得脆弱無比,掉髮量逐漸增多,髮質也很乾枯易斷,再不照顧應該離禿頭不遠了!有了這般危機意識的我沒想到才剛奔三就用上了生髮產品,可是堅持了好一陣子都沒能看到如期的效果,頭髮扁塌還油膩,我再也受不了了!於是決定嘗試人人口中能在短期內高效生髮的醫美療程,分別在Lumas Hair Lab 和 Perfect Men體驗了2種截然不同的活髮技術!

先來分享Lumas Hair Lab 的 Jet-Steam 水氧活細胞深層清潔療程!這款療程蠻特別的,採用的原理是航太噴射科技,利用特殊噴頭將水氧混合粒子注入頭皮毛囊裡,可以同時改善頭油分泌異常,頭皮屑增生和脫髮問題,剛好這三種問題我全中!當時因為是在網上看到的推廣,點擊官網主頁了解初步概念後就直接定下預約,迎來了我的初次生髮體驗~ 赴約當天,體驗過程中沒什麼不適,但結束後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不好不壞,但光是不刺激頭皮這一點就很讓我感激了,畢竟很多人說親自體驗醫美就像拆盲盒,很容易踩雷,要說生髮效果嘛,我覺得一次療程並不能看到明顯的進展,所以接著又試了好幾次,可惜的是,我最多只感受到頭皮出油的狀況沒那麼嚴重了,頭屑的確減少了,但脫髮問題還是沒有改善,而且還是會時不時長出頭瘡... 看來不是每個醫美療程都適合我的體質呢!雖然在我身上沒能看到生髮成果,但體驗感還是不錯的,是相對溫和的療程!大家可以考慮要不要選這家~

之後我遇上了Perfect Men,說是香港唯一一家為男士量身訂做的醫美中心,不光能解決皮膚問題,脫髮困擾也不在話下!如果能針對性地解決男士脫髮問題,那我覺得可以嘗試看看,碰巧離家附近就有分店,我直接到那裡詢問詳情!顧問小姐給我推薦的是F8生髮療程,用的是醫療級軟激光,和上一家一樣是非侵入性技術,所以不必擔心安全問題,而且體驗時也會將世界級的生髮精華送往頭皮肌膚,從脫髮問題根源改善頭皮環境和毛囊健康!當時更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他們家的價位,因為沒想到只需要$2,888就可以享有10次體驗,同時附送一次免費體驗!顧問說很多人都能一次即見效,都是在試過免費體驗後才發現這款療程真能幫助生髮的,推薦我試試看,那畢竟是免費的我也不好拒絕,豈有能免費的午餐卻不吃的道理!就這麼和Perfect Men定下了初次預約,希望這品牌真的能讓我解“脫”!

很快就到了免費體驗當天,醫師先給我做了全面的頭皮檢測,檢查毛囊密度後也先在頭皮皮膚上測試激光能量,調整到合適的強度,確認我能舒適地完成整個體驗後才正式進行F8生髮療程~ 這家的體驗感和上一家大同小異,唯一不同點在於激光能量暖暖的,而且結束後還能感覺到我的頭皮好像真的清爽很多,應該不是錯覺!而且醫師也不避諱給我看了前後對比,毛囊密度改善了很多,繼續觀察生髮進展後,我發現我的掉髮量在一星期以內減少好多,最主要的還是頭頂的分界線也沒那麼禿了,髮質也有了一層光澤!感覺Perfect Men的這款F8生髮療程是真的有點東西!反正價格也不貴,當作給自己多一次嘗試醫美的機會吧!10次療程結束後,我也成功恢復了青少年時期的茂密髮量,髮型果然是男人的第二張臉,很多人都說我好像回到了顏值巔峰呢~這都要歸功於今天介紹的這兩家醫美品牌!我在文末附上了相關網址,對醫美生髮迷茫的朋友可以瀏覽看看,說不定就這麼找到了自己鍾意的療程呢!最後祝大家在生髮路上一帆風順,和我一樣成功解“脫”!

免費體驗 Perfect Men F8生髮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