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Jack

以輕鬆、詼諧的方式和大家 在英文的路上陪練一段... . 關於大叔:大家的英文痠痛貼布+英文陪練員 是英文教師、譯者、也曾是個上班族

機智問答-2

其實這些益智問答的方式(見前一篇),

有助於我自己大腦體操、防止老化、

增加本質學能…

但有時候,…


問:鋼琴 ► 我:piano

問:小提琴 ► 我:violin

問:中提琴 ► 我:viola

問:大提琴 ► 我:cello

問:孝女白琴 ► 我:White Jean

問:真的嗎? ► 我:當然是假的啊…

同學/同事:白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