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塵
古塵

讀雨居書房主人|我把自己剖開,掏出記憶與影子,雕刻成雨季,語落成詩。【2022.04.07從Matters畢業,不再更新。留下12個月的寫作記錄之後,離開。】

給十年後的Allee的一封信:妳比自己想像中的更好

很開心,妳用靈性書寫、冥想、與自我內心對話修養自己,讓自己的身心境界提升到更高的層次,讓愛與力量充滿生活,賦予自我許多隱藏的天賦得以敞開心胸舒展在現實世界之中。妳終會在馬特市建立起自己在馬特宇宙中成為聯繫網絡的一顆美麗星球,不用害怕與社會脫節,因為這個馬特宇宙早已將妳連繫在自己的心中,用書寫在星球終彼此交流與對話。
推薦文章名字:Allee(@Allee )

超連結: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不要害怕,一切都會很好


送給十年前的Allee的話

  不好意思!我練過「天眼通」,看書看到一半居然看到了一封「十年後寫給十年前的妳」的信,相信這是上帝冥冥中的安排,註定派我來降下福音,為妳祈禱。妳是知道的,平凡人是庸庸碌碌過生活的,而妳,並不平凡,所以上天需要賜妳一場接著一場的磨練,讓妳從磨練的苦難裡擷取養分,藉由得來不易的養分獲得心靈成長的可能

  27歲,正是大好的青春歲月,男朋友的想法不如妳所願,讓妳產生一股可能焦慮與不安的躁鬱感,可是,妳沒有垂頭喪氣,而是選擇繼續努力看看。結婚生子可能是每個人心中最幸福的願望,也許,這也是妳為自己的未來訂下目標而加油打氣的方式。即使男朋友不如內心所願的那般與妳一塊成長,可是,妳依舊將他當作是正向的激勵——讓自己變得更有動力與積極。妳很了不起,換作他人,也許這段愛情就會畫下休止符號。

  先不論信中書寫的將來妳可能遭遇的事情與處理的態度,首先,我覺得妳一定是個非常堅強的女人,因為妳擁有著不屈服的信念,在妳遭遇讓自己難過甚至是可能絕望的心境時,依舊仍展現出挺直腰敢面對一切的能力。也許,妳非常火大,可是生氣是一時的,困境中就要想辦法突破,而妳知道的,妳是有能力去解決困境帶來的問題。我想,這就是上帝賜予妳考驗的原因,因為妳擁有強大的力量,這個力量就是無論如何都要堅持下去的作為與想法。如果妳有放棄的念頭,那也是一種暫時休息的手法,讓自己恢復冷靜,讓自己尋找出正確道路的選擇。

  真的很不容易,對於27歲的女人而言,在如此青春的年紀中,能夠成熟的面對自己眼前的難關,實在很偉大。請不要小看自己,也不要害怕妳即將面對的現實,因為妳是有能力扭轉局面的人。這就是上帝派我來為妳祝福的原因,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餓其體膚、空乏其身,然後,可以成就真正的堅強女性。加油!上帝此中在妳身邊,只要心中有愛,妳就能隨時擁有幸福。


祝福十年後的Allee的話

  不好意思!我是古塵,看過妳寫給十年前自己的一封信,因為我練過「天眼通」,在讀書的時候,「不小心」遙視到這封信的內容。我想要說,妳真的很棒,這不是應酬話,而是妳擁有「不放棄自己」的態度令人佩服,即使面對一連串困境與不夠幸運的遭遇,最後仍然能夠冷靜下來,為自己找到出路與救贖的機會。在27歲的青春年紀能夠在男朋友不理解妳的情狀下維繫感情到最後結婚與生子,這一路走來肯定吃虧不少,或是許多心酸無人知的情狀,可是,妳都一一解決慢慢走過來了。更難得可貴的,當妳遇到了另一段可能發展成熟的戀情,雖然曖昧,卻是填補了妳內心裡的某些缺憾,可是妳依舊沒有被這樣短暫的美好蒙蔽自己的心境,有了理性與感性兼具的選擇,讓自己走向更幸福的將來。

  也許,在妳結婚之後,考驗還是持續到來,如同妳的信中所說,不要害怕,因為妳會堅強面對,並且鼓足勇氣解決所有問題。每當情況就要好轉時,上天總會給妳一些打擊與考驗,為的是妳的成長與培養堅強的信念與作為,讓世人看看甚麼事「偉大」的榜樣。「偉大」不是名人或世界知名才能做到,而是每個願意付出堅強信念與勇氣的人,在面對不斷迎來的困境中,用微小的力量去突破去奮鬥,這就是「偉大」的表現。而妳,的的確確成就了自己的偉大。

  很開心,妳用靈性書寫、冥想、與自我內心對話修養自己,讓自己的身心境界提升到更高的層次,讓愛與力量充滿生活,賦予自我許多隱藏的天賦得以敞開心胸舒展在現實世界之中。妳終會在馬特市建立起自己在馬特宇宙中成為聯繫網絡的一顆美麗星球,不用害怕與社會脫節,因為這個馬特宇宙早已將妳連繫在自己的心中,用書寫在星球終彼此交流與對話。妳真的很棒,真的比妳想像的活出更多的精彩,也鼓勵了看妳文章的文友們,妳的成長帶動了其他文友的成長,如同其他文友也正透過書寫感動其他閱讀者一樣。我們都在這裡豐厚自己的人生與生活,都是愛與被愛的聯繫。辛苦了!而妳還會更好,即使,困境還未停止,我們也能笑著面對,然後突破一切困難。

(忘了說,我是上帝派來的使者,祝福妳,也在閱讀妳的文章後被祝福,謝謝!)

2021.10.27(初稿,讀雨居)
2021.10.27(首發,馬特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