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atun
Kaoatun

高雄、屏東 液晶『電視』維修; 高雄、屏東 液晶『螢幕』維修~

LG(樂金)型號:32LS3400,啟動後!有亮屏、無影像、有聲音維修。高雄、屏東液晶電視(LCD TV)維修,高雄、屏東液晶螢幕(LCD、LED)維修

過程中……大概就是需要量測工作電壓有沒有來到終端顯示電路,也因為一度測量錯誤(腳位),誤以為是主機板出了問題?當然那只是插曲而已。現在!最後問題點是出在終端顯示電路上

大家早安—大家好! 

歡迎收看本日液晶電視維修分享,我是—『Kao atunLCD(高雄.阿唐液晶)』曾仔! 

底下─

今天的液晶電視維修主角:LG(樂金)型號:32LS3400

電視是可以啟動的,不過啟動後卻無影像顯示,只有亮起背光,但是還有聲音!

這個說過了,依其故障現狀,我就稱之為:『黑亮屏』




這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






一系列電壓查檢過程:

















過程中……

大概就是需要量測工作電壓有沒有來到終端顯示電路,也因為一度測量錯誤(腳位),誤以為是主機板出了問題?當然那只是插曲而已。

現在!

最後問題點是出在終端顯示電路上

我又一系列繼續針對終端顯示電路再除錯……







搞了老半天,雖然知道了問題料件所在,但是卻沒有這個料件可更替,這個就太冷門,買個控制IC比買一塊板還貴,然後還可能買到地雷IC!!!這…你說該怎麼辦?

於是乎翻箱倒櫃中,不負所望!找到了相類似的模塊(不同型號)!

怎麼辦?上嘛?

田田!甲~摧落去……



哈!有影像了欸!

可是……,影像卻是倒影的,你看得出來嘛?





OK!咱們再繼續推敲一番!

這便是正常影像了…





畫面在我上翻電視時要倒立,立正站好時才可以正常收看啊!





提供參考,請多指教! 



















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 













工作室地理位置: 





維修收送專線:(07)5531525;0928029525 曾仔~ 

本工作室更換零件,一律採用 ─ Nippon Chime-Con(NCC)日系無鉛零件! 

敬請—放心送修!安心使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