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w
Meew

目前的目標是達到百萬字數

今天的夏夜有點熱 而我在夢裡遇見

滿天星空之下的你 在雨中的我

如果可以離開 你願意離開嗎?

在雷雨交加的時刻 像魚一樣跳出魚缸

也許魚缸太小不夠生存 

也許太過危險 因為水易觸電

你願意逃離嗎

今晚夏夜天空很美 而我在夢裡雨中逃離 

逃離閃電的聲響 逃離被雷電擊中的可能

逃離眼前被雷電點燃的火災

逃離眼前的閃光與振隆於耳的聲音

今晚夏天有點熱 我在星空之下

想要逃離這一切

如果任何風險都由保險保障 

買下去然後 期待自己變得不幸

就像跳出魚缸的魚 依然能有轉機活下去

今晚夏天有點熱 而我在雨中逃離

逃離著閃電的追蹤 而你願意一起逃離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