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w
Meew

目前的目標是達到百萬字數

個人日誌:假日旅遊到猴硐

記錄生活

我在假日時去了猴硐賞貓,在此之前,我不曾去過這個地方。

由於心心念念想著嚕貓,夢裡都是貓的身影,結果造成旅行前一天我徹夜難眠。

我不管當天天氣陰時又下雨,帶著傘和背包我就上路從捷運至火車站,在從火車站至猴硐村,時間正在流逝,而我帶著疲憊慵懶的心情浪費時間胡思亂想以及滑手機。

剛出火車站,沒有遇到貓就被一群年輕的人誤以為是同行的同伴,一臉興奮地打招呼之後又一臉不好意思地離開。

剛到車站口,我就聞到了野生動物特有的強烈氣味,直覺告訴我這附近有貓,然而眼睛不好使的我一直沒有看到任何蹤跡,我只好隨著鼻子嗅聞著,前往氣味越加濃厚的區域閒晃,像是一隻狩獵者一樣四處尋覓目標,隨後一轉頭,便看見一隻突然冒出的三色貓正站坐在椅子上打盹,之後那群年輕的人突然圍住那隻貓咪驚呼往後退,我便前去觀看,只見那隻貓依然在打盹,旁邊的人突然慫恿我去摸那隻貓,我便將手遞到貓的鼻子前面讓牠嗅聞,只見牠輕微的後退,我便嘗試摸牠的頭部,然後牠便緩慢抬起前爪示意我不准在摸牠了,恩,至少是一隻有禮貌的貓,我迅速收回手,便大搖大擺地離開,到處拍貓照片還有嘗試嚕貓。有熱情的橘貓還有虎斑貓等等,基本就是摸到滿足為止才離開,回到住處,我累到直接睡著,醒來才發現,全身上下都是貓咪的氣味,那邊的貓友善到直接將自身氣味留到我身上,以示證明,隔天醒來便發現自己過敏了,幸好是輕微過敏,可喜可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