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品生活」人若衰,種匏仔生菜瓜。

瓶子搬家文/0115/2021/探探

大家來學閩南語:人若衰,種匏仔生菜瓜。 Lâng nā sue, tsìng pû-á senn tshài-kue

Yesterday was not my day.

昨天送完小孩,去全聯採買回來,收到妹兒通知,有人重置我的Apple lD了!(蝦毁~又來)

現在不是用哎鳳,沒辦法直接改,所以還是乖乖的打開我的imac,自從上次鬼打牆無限重置送去重灌差不多過了半年,期間只開了二次,因為蘋果電腦現在常常想到就要你輸入密碼,密碼又不讓你設太簡單,然後又常常顯示輸入錯誤就又要重置……總之我昨天整個上午又陷入重置的迴圈。

在這個迴圈裡面,同時我二塊繪圖板切來切去(有滑鼠手→用繪圖板多年),不停的重置、設定,火象星座的火就冒上來,打開阿兜比先把閒置的軟體退租(現在比較麻煩,要先和他們線上對話才能完成退租,以前按個鍵即可。);然後我打電話去重灌的門市詢問,突然我問:我如果不用了給你們收購值多少呀?2014年21吋imac值2千,(這價格可以買個外硬碟來備份吧!)然後說我的狀況應該是蘋果id被盜,X!(←消音)那之前為什麼你們沒發現?建議我申請新的id,可是瑞凡……它不讓我登出耶!又再次進入重置迴圈,建議要我再搬過去一次……er……我下週才能搬去了!然後我跟老馮商量,我決定要去買外硬碟備份,然後賣掉了,新的繪圖板去蝦皮賣看看,以後有需要再買ipad吧!

繼對「情何以堪」這成語的很感冒之後,現在任何鬼打牆的事件,下意識就想停止它再鬼下去。(成語事件等我準備好了就會寫。)

謝謝妳,我的第三台蘋果,第二台是小白ibook。

早期的麥金塔非常好用,在業界用了十幾年,也培養了一定的疑難雜症處理能力,賈先生當小天使之後,蘋果的東西再也沒有早期給人的讚嘆力!(附上我早期價值十萬摳的Mac G4,她被留在我以前在台中工作的工程師那了!)

懷念,我的第一台蘋果!:)
當然,不止一件衰事。。。。

社區漏水,所有水表被切斷抓漏,頓時沒有水可以使用,狗狗尿尿大便、小屁熊碎念沒有水他怎麼臭臭(repeat.),傳Line跟老馮抱怨完,我就認命的下樓提水,但我只有3600cc的空瓶2個,所以跑了三趟水箱才快滿;稍晚老馮就提來12000cc的備用自來水和補充糧食,這時我傳Line詢問管理員什麼時候水什麼時候可以切回來呀?許久沒有回應,頓時我感應到不!會!是!我!家!的!吧?!這時管理員電話進來了,說要去看我們家漏水的地方。。。(第六感可以不要這麼準嘛?!)

一下子2張小朋友就飛了!(管委會補貼1張)

匆忙處理漏水事件,我們就出門去心理治療了,小屁熊的第二次個別諮商,諮商師又戳中我的要點了,我其實自己也明白,「我是失功能的媽媽」我充其量只是個保姆,只是由諮商師說出來特別想哭,諮商師說這二年會協助幫我把地位提升……晚上我吹頭髮想到,我只是希望小孩可以減少奔波好好長大,怎麼這麼難啊!天公伯啊~

又一下子飛走2張小朋友了。。。

瓶子Mur Mur:

睡前推拿師電話裡說:是不是一個人要處理這麼多事好煩?!他說我之前自己打官司這麼大的事情都走過來了,這些還好……,他好像有聽出我不太尋常,我沒有說吹頭髮的時候有哭一下下,至少現在我不再需要自己面對了。

P S.講完話的隔天早上清晨,他就跟登山團出遊去了,4天後見!

吃個89摳韓式海鮮撈飯壓壓驚!:)

謝謝大米小天使送推拿師這個大禮物給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