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膽小鬼攀岩去

(编辑过)
膽小怕高的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居然去攀岩!!!

先說說我到底有多膽小><

去遊樂園玩過最刺激的遊樂設施是雲霄飛車,不是劍湖山G5那種雲霄飛車,是比較小型的劍湖山咕咕飛車、麗寶樂園採礦飛車,其他什麼海盜船、UFO、兒童新樂園自由落體等,一概不敢玩,只能玩旋轉木馬、碰碰車之類非高速運轉的遊樂設施

走吊橋也不敢往下看,只敢走中間QQ

沒想到這樣的我,7年前跟著大學社團夥伴一起參加了攀岩活動

攀岩活動分三個部分:攀樹、攀岩、垂降

攀樹和攀岩都是由下往上爬,看自己可以爬多高,其中又以攀岩恐怖指數比攀樹高

還記得當時攀岩,好不容易踩上了第一個爬點,手一邊顫抖一邊尋找牆上可以支撐的地方,深怕自己就卡在上面,下不來><

努力嘗試後,終於找到一個施力點,有慢慢的往上一步,但後面我還是卡住了,沒辦法!腳完全找不到可以踩的地方,無法再往上,只好退回原本的位置,開始往下結束攀岩的過程,幸好因為爬的不高,我很快就到地面了

攀岩結束後,最可怕又驚險的垂降來了~

為什麼最可怕呢?因為必須面對懸崖,望著沒有路的高空,慢慢轉身往下...

天啊!!! 我竟然真的走過去,還很順利地轉身,一路依照教練的指示垂降下去,快落地時還因為開心自己終於完成目標,一時大意頭髮不小心卡到裝備,好險下面的人很機靈,趕快跑過來幫我撐住跟解開裝備,不然就要禿頭了QQ

現在想想我當時一定腦袋一片空白,所以不知道什麼叫害怕,不然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大的勇氣走過去,超級高耶!

總之那次的經驗真的很特別,也許是年少輕狂加上朋友給的勇氣,才敢體驗這麼刺激的戶外活動,但我很慶幸當時有參加,否則年紀到了可能就不敢了...哈哈

最後附上影片截圖給大家感受一下,當下到底有多hig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