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

(编辑过)
甄,妳還有機會,記得做事情請三思,有些事情也不要輕易放棄!

親愛的 甄:

當妳收到這封信時,請不要太驚訝!因為我就是妳,10年後的妳~是不是沒想過科技會如此進步,還可以寄信給妳,厲害吧!所以我後面說的話,妳都要謹記在心,也許會改變妳的人生也說不定~

其實我現在過得也很好,只是總有一些當年無法挽回的遺憾落在心頭,現在想想覺得有點可惜!但是如果是妳還來得及,還有機會,記得做事情請三思,有些事情也不要輕易放棄!

好吧!我這樣說的模稜兩可,妳可能不相信也聽不是很懂,但我知道妳現在很在意XXX,請記得不要在愚人節當天告白,這樣並不能裝開玩笑帶過啦!因為一旦告白就回不去了,請審慎思考!(反正我是失敗了,妳自己看著辦囉!)

大學時期,妳會參加一個非常忙碌的學會性社團,我先說我沒有後悔,但其實妳可以讓自己的大學生活更隨性更自在一點,不需要專注在這一個社團上,或是妳也可以跟我一樣參加同一個社團,但記得既然被託付重任,就不要辜負大家的期待,也要學著信任學弟妹,免得最後把人嚇跑了!苦得只是自己QQ

另外大學除了社團外,課業還是要放點心,雖然大二後程式課很好混、老師也教得不好,但把程式學好,對妳未來的工作多少還是有幫助,即使我現在也沒有在寫程式,但會寫程式,可以增加自己的技能!也許薪水會更高呦~ 學英文也是,很重要!

最後,我要說妳2018年年底買的比特幣記得買多一點ALL IN,買了就不要賣了,等2021年上看5萬美元再賣嘿,相信我,包準妳房子的頭期款都不用擔心,而且可以買大間的房子!什麼?妳說妳不想買房子,親愛的,別傻了!這年頭還是要自己買一間比較實在,房租都可以拿去繳房貸了,好啦!廢話不多說,妳的人生還是要靠妳自己,不要想著我會告訴妳大樂透號碼,這種錢妳拿了也不安心,我就不跟妳說了,加油!

By 2021.9.28 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