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百合番~安達與島村

《安達與島村》是日本作家入間人間的輕小說,2020年10月終於出新番了~但我現在才看😗

《安達與島村》是日本作家入間人間的輕小說,2020年10月終於出新番了~但我現在才看😗

之前就一直有耳聞這部作品,可說是百合界很夯的輕小說之一

但是我只看過了幾篇漫畫,輕小說太多就沒看

既然有出新番那就決定先從新番看起,畢竟比起小說,動畫有聲有色比較好入手

廢話不多說先上女女主角放閃照😍


安達跟島村是翹課的時候在體育館二樓相遇的,從此那邊成了她們的秘密基地

安達先意識到自己對島村懷有特殊感情,而島村因為有自己待人接物的道理,對誰都非常和善,但又會保持一定的距離,讓人摸不透...

所以我覺得整部片描述最好的部分其實就是主角的內心情境,包含安達的暗戀、島村對人際關係的想法等,都非常的細膩

當然,因為這樣步調可能相對比較慢,但還是有放閃或安達吃醋等讓人覺得心癢癢的劇情

這部非常清水,所以沒接觸過百合作品的話也不用擔心有過於害羞的場景😆 適合全年齡看XD

大概分享到這邊,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