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儲蓄險解約

(编辑过)
解約流程超神速

最近因有一筆資金需求,今天只好忍痛去把104年買的6年期儲蓄險解約取回QQ

沒想到解約比我想像中的簡單!

我進到南山人壽,抽了號碼牌,坐在等候區等叫號時,一位服務員走了過來,問我要辦理什麼業務?

我說:要把儲蓄險的錢拿回來

服務員繼續問:期滿了嗎?

我回:滿了

服務員回:那旁邊寫資料就可以了,號碼牌我幫你取消

我跟著服務員來到表單填寫區,他拿了一張「保險單終止契約申請書」,幫我勾選了解約原因:資金需求,然後叫我填要匯入的帳戶、要保人簽名/資料

最後又再跟我確認一次是不是要解約整個取回,我說:對!

服務員又拿了一張單子,上面勾選「不通知業務員」,請我簽名,接著說:這樣就可以了,明天下午三點前,錢就會匯到戶頭裡

我驚訝了一下,這麼快!!

比我搭車+等車的時間還快,超神速,果然直接衝去南山人壽是對的!

期待明天錢錢入帳,雖然很快又要轉出去了Q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