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幣圈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部落格:https://www.investors.tw/

一起学投資|今日潛力幣 2024.03.07

智能化AI pin「AI」

#智能化 這個趨勢就像來潮的姨媽,已經勢不可擋惹。

美國許多大廠科技業已經大刀裁員,預計將用AI來取代人員作業,更不用說跟AI掛鉤的產業,也是一路開花。

因此,選擇投資高潛力AI項目,會是今年獲益的大關鍵。

今天就讓我們來聊聊最近討論度直上雲霄的 AI Pin,以及它的代幣「AI」。

首先,先讓我們來看看它的基本信息:

AI pin「AI」

. 市值:$4,308,695

. 完全稀釋估值:$18,106,957

. 最大供應:100,000,000

. 今日幣價:$0.1795

. 歷史最高價:0.2432

小夥伴們,你們聽過 AI Pin嗎?

如果不是很熟悉的話,容小編來為你們小小惡補下,畢竟這是今年投資圈的熱門討論字串,不知道的話很虧的!

AI Pin是一個小型的AI裝置(like別針,所以叫pin),外型長得很像被壓扁的Air pod外殼,體重只有34克,比一顆雞蛋還輕。

除了方便攜帶的外型以外,更重要的是它所提供的功能,舉凡:翻譯、搜尋、通話、圖像自動生成等全一手包辦。

而講回AI Pin這個幣,想當然爾就是該產品的概念股。

為什麼這個幣值得丟錢?

首先,我們先得認知到,AI pin 在某方面來看,已經是劃世代的發明,試想,你只要別著一咕小胸針,就像帶著一個私人助理在手。

遇到外國客戶講不通?

想要即時知曉比特幣報價?

心情不好想人聊聊?

AI pin完全可以替你掃平這些疑難雜症。

這也難怪許多業界大佬(微軟、奧特曼、open AI)都搶著要投資AI pin,畢竟未來該產品的潛力可以說是無窮啊(遠望

作為原生代幣的「AI」,也同樣能夠作為質押代幣,供使用者流動性挖礦。

偷偷說,AI PIN這產品還是前蘋果人設計開發的,整體風格那是一個流暢、不拖泥帶水,果粉人一定懂小編在說什麼吧(吧???)

「AI」本週已經漲103%(...),從價格趨勢來判斷,市值穩定走高(忍住尖叫),根本可以說是暴衝!!(忍不住了),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啦!

當然以上不是我的投資建議哦。


歡迎關註我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