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幣圈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部落格:https://www.investors.tw/

一起学投資|今日潛力幣 2024.02.06

遊戲Myria「Myria」

阿妞哈莎喲,想要趁新年開始錢撈一波嗎?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一個遊戲領域(沒錯又是遊戲)的一支小辣椒幣「Myria」, 它最近兩個月已經在Bitget上架,可見來頭不小r!!

如果你對前面幾次介紹的遊戲幣沒啥興趣,誠摯推推米納桑來關注下「Myria」, 要小編說的話,整體跟Steam、origin很類似。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它的基本信息:

Myria「Myria」 

. 市值:$76,953,785

. 完全稀釋估值:393,066,469

. 最大供應:50,000,000,000

. 今日幣價:$0.007859

. 歷史最高價:0.01668

首先,讓我們先來了解Myria這間公司。

Myria是一間高品質的遊戲平台中心,主打的遊戲項目有:Metarush(賽車遊戲)、Block Royale(射擊遊戲)、Metakart(跑跑卡丁車遊戲)等。

基本上,不管你是遊戲菜雞還是老司機,都能在平台上找到適合的遊玩型態,可以說是相當友善啊~~

相信有很多人像小編一樣,想玩遊戲又不知道怎麼入坑,太簡單的嫌無聊,高難度又怕打不出成就感,而Myria完美地解決這點!

另外,Myria同時也主打NFTs元素。

不管你選擇任何遊戲,都可以使用同個NFTs角色貫穿其他遊戲世界,一隻角色打天下的美夢,在Myria完全可以做到!

看到這你是不是在想,「那不就要先氪金買NFTs才有搞頭嗎?」

誒!不用!你可以邊玩邊賺,透過遊戲內的獎勵機制獲取資源,接著再去換取你喜愛的NFTs角色,另外遊戲本身也是免費的,可以無課入場。

而作為原生代幣的「Myria」,有以下功能:

1、作為質押代幣,供給流動式挖礦

2、作為獎勵代幣,分發給遊戲用戶

3、作為交易代幣,購買遊戲NFTs

4、作為治理代幣,參與平台未來決策

看完整篇介紹,Myria真的是甩其他遊戲平台幾條街,入門門檻幾乎於零,還能透過玩遊戲賺錢,邊耍廢錢就進口袋是什麼小編我要瘋😍😍😍

「Myria」本週小跌5%左右,不影響整體走勢,目前這個狀態比較適合買入長期觀望,看好它的朋友可以入手。

當然以上不是我的投資建議哦。


歡迎關註我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