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幣圈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部落格:https://www.investors.tw/

一起学投資|今日碎碎唸 2023.12.22

投資莫害怕

嗨,大家好。

今天不聊潛力幣,讓我們來談談有關投資幣圈你該知道的大事!

比起投資策略、獲利計謀,其實我們應該更關注於「心態」這回事。

很多時候即使眼光毒辣,若是不懂得如何及時收手,錢一樣賺不回褲襠,就很嘔。

打個比方來說:好好的王爺不做,硬要上位逼宮最後成了逆賊。

因此,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幾個投資心法,希望大家都能妥妥地當個有錢的小王爺(小郡主)。

1/「莫貪」

這是許多投資人常見的謬誤,總想著要再多賺一點,錯過最佳售出時機,導致追高不成反被套牢,最後還只能認賠殺出。

年初的航海王事件大家也都還記得吧?看準時機進出場的躺平了,跟風的韭菜也躺(割)平了。

所以千萬不要貪心,除了止損點,也要設立止盈點,確保穩定獲利才是重點。

2/「莫急」

很多時候,有潛力的項目是需要時間來發酵的,很多人常想著今天買,一個月甚至幾天內就想翻幾十倍。

呵。

只能說:賺錢哪有那麼容易啊!賺錢的項目或計畫都不是一蹴可幾,千萬別老想著一夜致富。

看準了項目,做好了調查,付出了成本,接下來等就對了。

3/ 「莫害怕」

在加密貨幣圈,一天幾十趴的波動都是「正常」, 如果你常常容易因為價格波動就趕忙拋售,真心勸你不要碰虛擬貨幣。

一來對心臟不好,二來也很容易錯過獲利時機。

很可能你今天上午看價格不對,直接拋售後,下午直接漲個五十倍給你看(並非唬爛)。

既然都投錢,就說明該項目有你看好的亮點,相信你的選擇,反正怕也沒用XD。

真的賠了就當繳學費,下次再努力,投資這件事本來就是險中求利,如果不願意承擔風險,那當然也不會有巨大的收穫。

希望你各位看了今天的文章,往後不管做什麼投資都將「莫貪莫急莫害怕」牢記在心,對的時候放餌,對的時候收網,賺飽荷包過新年。

偷偷放消息:未來幾個月,加密貨幣市場將迎來一波新高潮,手上有幣的千萬別急著脫手,再等些時日,保證你不會後悔!

當然以上不是我的投資建議哦。


歡迎關註我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