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幣圈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部落格:https://www.investors.tw/

一起学投資|今日潛力幣 2023.12.14

區塊鏈遊戲CATHEON Gaming「CATHEON」

最近區塊鏈遊戲產業真的是介紹不完,一隻接一隻的黑馬戰隊快把我的心田踏平了啊(還有荷包)!!達達的馬蹄不是美麗的錯誤,是財富的道路。

這次要介紹的是已經漲出百倍幣的遊戲平台——CATHEON Gaming,以及它的原生代幣「CETHEON」。

首先先讓我們來看一下它的基本資訊:

CATHEON Gaming「CATHEON」

. 市值:$2,641,500 

. 完全稀釋估值:$19,140,676

. 最大供應:10,000,000,000

. 今日幣價:$0.00190401

. 歷史最高價:$0.02000270

大家對「Cetheon Gaming」可能還有點陌生,但如果說到「SolChicks」應該就很多人都聽過了吧?就是那款火爆全球的可愛小雞遊戲——索爾小雞,而索爾小雞的開發商就是Catheon Gaming哦!

Catheon Gaming本來就是以高質量遊戲聞名國際的大公司,而這次它又參與了Artise Interavtive的計畫,持續擴展新項目,並推出新原生代幣「CATHEON」。

Catheon Gaming這次可以說是砸了重本,平台有多達25種遊戲可以選擇遊玩,什麼類型都有,什麼RPG、休閒遊戲、PVP、MMO、槍戰、運動、娛樂競技通通有(打到這手都痠了),絕對可以滿足各類玩家的需求!

此外,整個生態系除了Catheon Gaming本體,另外還有「DEVELOPMENT&PUBLISHING」、「CATHEON LABS」、「CATHEON METAVERSE」三者,分別負責開發通路、提供WEB3諮商服務、創建CATHEON集合宇宙。

天啊這麼多亮點都要眼花撩亂了啊!!只能說這個生態系真的是有用心在做,完整度、連結度都好得沒話說,而且相當符合未來20年的趨勢走向。

總歸來說,以投資標的來看,CATHEON的確很值得被看好。

而作為原生代幣的「CATHEON」,具有以下用途:

1、作為支付代幣,支付平台相關費用

2、作為獎勵代幣,予達成任務的玩家

3、作為買賣代幣,購入遊戲所需物資

4、作為治理代幣,參與遊戲社群決策

最近遊戲相關的貨幣真的是一路燒燒燒,紅遍半邊加密市場,Myria啦、Altas全都火速暴漲中,而Catheon Gaming更是當中翹楚,每天都是100倍在跳,甚至目前還沒有要消停的趨勢XD。

如果有看好CATHEON的夥伴,現在真的會是很棒的進場時機,目前市值才兩百萬出頭,成(ㄌㄠ)長(ㄑㄧㄢˊ)空間還有很多,早點入場才能賺更多!

當然以上不是我的投資建議哦。


歡迎關註我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