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幣圈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部落格:https://www.investors.tw/

一起学投資|今日潛力幣 2023.11.04

數位 X 真實Myria「Myria」

嗨嗨大家好,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具備超大潛力的新幣種,目前市值只有兩百萬出頭,雖然這樣的數據,在幣界只能算是個小萌新,但我只能說它有極大機率成為下一匹黑馬啊!

Myria「Myria」,加速實現真正意義上的 數位 X 真實 世界一元化?真是一份遠大的目標!讓我們先來看看它的基本信息。

Myria「Myria」

. 市值:$25,693,405

. 完全稀釋估值:$183,040,878

. 最大供應:50,000,000,000 MYRIA

. 今日幣價:$0.003662

. 歷史最高價:$0.009567

Myria,是一間專門為開發 Layer2 議題及擴充方案的公司。在談Myria之前,我們先來看看Layer 2 為何成為他們的重點?

  1. Layer2 是為解決現有區塊鏈的「可擴展性」而開啟的計畫,簡單來說就是要用:更快的時間、更少的費用完成區塊鏈交易。

  2. 若是Layer2能成功開發並於市場普及,無疑會在現有的環境投下一顆震撼彈,也會吸引更多投資者、使用者加入生態,並以驚人的速度成長起來。

由上可知,Myria這間公司目前在做的事情的確很有看頭,放眼於現況、未來都是吻合市場需求的服務,這可能也是Myria近來幣價持續水漲船高的主因之一。

另外,Myria同時也將相關技術結合遊戲產業,平台上提供多種遊戲提供玩家遊玩,大家可以把它想像成類似Steam、Play Station的存在。

而「Myria」作為Myria的原生代幣,在生態系統中有非常多的應用場景:

1、作為投票代幣,參與遊戲社群治理

2、作為交易代幣,支付平台節點使用費用

3、作為質押代幣,供玩家進行流動性挖礦

4、作為購買代幣,購買平台上遊戲或NFTs

最後,還想跟大家聊Myria釋出的一大亮點:「免瓦斯費、免鑄幣費」,只能說不用錢的就~是~香~考慮到Myria未來可期,還願意提供這麼大方的福利,J個....不漲還說得過去嗎??

「Myria」這週漲了高達55%,絕對是妥妥的起飛沒錯,長期看好Mryia的話,現在可能不會是最佳入手時間點,可以再觀望幾週,如果炒短線的話,Myria算是近期很頂的選擇。

當然以上不是我的投資建議哦。


歡迎關註我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